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黑歷史 結果共459筆

  • 黃子佼讓微博炸裂! 這地方逆風讚:敢指名道姓算是爺們

    台灣「#Me too」聲浪持續延燒,19日演藝圈大前輩黃子佼也認了性騷惡行,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優良人設一夕崩壞。這起事件不只令台灣人大為震撼,也驚動中國觀眾,消息直接衝上微博熱搜,不過竟有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黃子佼敢指名道姓爆猛料,算是個爺們」,逆風立場引起討論。
    2023/06/20 12:30
  •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陳文茜重話批「人性無底線」揭阿雅慘況

    藝人黃子佼昨(19)日PO影片承認性騷後,同時點名多位藝人過往的黑歷史,連串爆料震驚演藝圈。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發文感慨「原來人性走向絕境求生時,可以如此無底線」,直指黃子佼不甘心一個人獨自落水滅頂,「在挽救不了自己時,無比自私又毫無情義的胡言亂語」。
    2023/06/20 10:04
  • 黃子佼求掩蓋!吳宗憲抖21年前「脫衣驗身」黑歷史 求情內幕曝

    Me Too風波狂燒演藝圈,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事件,平日裡在螢光幕前建立的好形象一夕間全崩毀。昨(19)日一名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淚訴17歲時遭男星在車內強吻、拍裸照,過沒多久,黃子佼便拍影片承認道歉,令人震驚的是,他竟點名多位大咖,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已婚女歌手等,抖出驚人黑料,其中,遭牽扯的吳宗憲被黃子佼控訴他感情複雜及欠債不還,對此,他做出回應。
    2023/06/20 09:49
  • 黃子佼開撕大小S!汪小菲「火速抵台」 現身張蘭直播

    台灣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19日拋下震撼彈,不僅釋出3段自白畫面坦承自己的過往,還連環爆出近18名藝人黑歷史,全面開撕大半個演藝圈,其中更指控大小S多年前曾吸毒嗑藥,引發軒然大波。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汪小菲也火速抵達台北,並在母親張蘭直播中現身,疑似將會停留台北一段時間。
    2023/06/20 07:49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是性騷擾慣犯,葛斯齊晚間(19日)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已經有幾名女性被害人私訊他,黃子佼本人則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23:30
  • 懶人包/黃子佼才毀滅性自爆…NONO也被影射「揉胸解褲頭」 本人回應了

    「#Me too」聲浪持續延燒中,藝人許傑輝被一連爆出六名受害者指控性騷,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料18日男星宥勝也被多人指控性騷惡行,19日則輪到黃子佼於臉書直播中道歉,承認自己曾「強吻少女拍裸照」,他還加碼爆料多位演藝圈大咖的黑歷史,不過影片隨即遭到刪除,他也關閉了臉書,驚傳被送醫。而黃子佼事件還沒落幕,Metoo的風暴還持續捲,最新消息,搞笑男星NONO也被影射曾經對女性強吻、揉胸,甚至試圖扯下底褲磨蹭,NONO火速出面回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事件懶人包,帶您看至今為止被爆出的性騷案件。
    2023/06/19 21:23
  • 黃子佼自爆當年喜歡蔡燦得 網問:她是誰?48歲凍齡美照曝光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風波,他今(19)日坦承強吻少女拍裸照事件,並大爆13位藝人的黑歷史,其中提到「我當年喜歡的是蔡燦得啊」,讓不少網友覺得好奇,有網友就發問「誰是蔡燦得?」事實上,蔡燦得5歲就出道演戲,今年48歲但身材及臉蛋都保養得相當好,被粉絲封為凍齡女神。
    2023/06/19 21:09
  • 黃子佼全面開撕!「地圖砲」狂炸18人 曾國城認了指控

    藝人黃子佼遭爆曾對多名女性性騷擾,不僅強吻對方、逼拍裸照,更以拍藝術照為由,要求一名女大生扶著他的生殖器。他則在今(19)日PO出三段影片招了不堪過往,卻接續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曾國城、吳宗憲等人的黑歷史,大開地圖砲。但被點名、被影射的藝人也陸續回應並否認指控,唯獨曾國城透過經紀人認錯。
    2023/06/19 20:55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出是性騷擾慣犯,他本人還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19:08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 他逆風力挺:沒什麼好譴責的

    藝人黃子佼認了性騷後,社會性死亡,不僅自拍影片揭開不堪過往,更大爆13名藝人的醜聞,幾乎把整個演藝圈都得罪了一番。此舉掀起網路上正反聲浪激辯,部分人認為他這是在開地圖砲,拖無辜的人下水;但也有人認為,這才是最真實的人性,「其它人也幹骯髒事,為什麼就只有他出事?」
    2023/06/19 16:46
  • 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隨後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並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具俊曄等圈內多位藝人,更爆料自己打x槍一天三次,還掀出媽媽跟小王在他旁邊上床的往事,讓他受到創傷,自揭黑歷史後黃子佼一度失聯,已被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3/06/19 14:43
  • 黃子佼點名姓賈的「你在追我」 爆氣嗆:當年突分手消失

    ME TOO事件延燒,今(19)日再度有藝人被爆料,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在臉書爆料多年前也曾遭性騷擾,而從文中的蛛絲馬跡,讓網友指向疑是藝人黃子佼,稍早黃子佼也在臉書上PO出影片認了是自己,除此之外,他還連續點名多位藝人黑歷史,指出其中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  
    2023/06/19 14:36
  • 黃子佼怒轟「姓陶的乾你屁事」!還原當年場景:分手還寄封信

    演藝圈19日再度被拋下震撼彈,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寫下長文,指控多年前也曾遭性騷擾,種種線索讓網友懷疑是知名男主持人黃子佼。對此,黃子佼火速以錄影方式認錯道歉,其中更連環爆出不少藝人黑歷史,包括某姓陶藝人不斷詢問男星宥勝相關問題,讓他忍不住嗆聲,「妳煩不煩乾你屁事!」
    2023/06/19 12:57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陳其邁黑歷史遭抖!助理接力爆料 點名「請坦然面對」

    政壇最近因MeTo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許多政治人物的黑料也陸續被抖出,人人自危。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才被一名女助理點名「欠我一個道歉」,如今又有更多不願具名的前助理們公開他的私下行徑,曝光其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6/14 15:39
  • 蔡阿嘎更新頻道「重溫拍片的快樂」 挖出十年前黑歷史「回歸初心」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炎上,事後緊急下架影片並且發布中、日雙語道歉聲明。YouTube主頻道停更多日,昨天晚間上架新片,拿出10年前拍攝的黑歷史影片自嘲「很恥」,卻讓他感受回歸初心,「重溫當年拍片最純粹的快樂」,吸引千名網友留言力挺打氣。
    2023/06/13 10:08
  • 31歲男星遭抹黑霸凌「3年沒戲拍」 證人出面澄清仍回不來

    南韓演藝圈近年來不少藝人被挖出霸凌黑歷史,有些人因此淡出,但也有部分硬起來證明清白,不過最可惜的就是遭抹黑、即使已經否認,甚至有證人擔保清白,仍難以回到演藝圈,像是曾演過《金科長》、《親愛的恩東啊》、《華麗的誘惑》等人氣劇集的東夏,自從2020年捲入霸凌爭議後,至今無新作品推出。
    2023/06/12 12:05
  • 蔡阿嘎罵難吃「害生意直掉」網狂鞭! 雞肉飯闆娘看戲回酸:活該

    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新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風波火速延燒到日本媒體、論壇,慘遭台、日網友瘋狂砲轟,黑歷史也被挖出來鞭。有網友發現蔡阿嘎惡行並非首次,先前就曾拍影片批評戲謔嘉義4家雞肉飯店,甚至影響到店家生意,如今蔡阿嘎爭議鬧到不可收拾,其中一間店家也出面回酸「活該」。
    2023/06/10 12:53
  •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朱學恒黑歷史遭掀 害公審惡行曝光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如今風波愈演愈烈,兩性作家艾姬也在臉書爆料,朱學恒多年前也曾公開兩人的私下信件,害她遭受網路公審、霸凌。這也讓艾姬不禁感嘆,「朱學恒終於出事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23/06/09 15:5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遇過性騷擾嗎?

    自5月底起,台灣從政壇、媒體圈、教育界及文壇等領域,受到性騷擾的陰影壟罩,掀起台版「#Metoo」,許多人都出面控訴曾遭遇性騷擾,多個領域的要角也紛紛被挖出黑歷史。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曾遇過性騷擾?網址請點我。(6/1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8 22:36
  • 歌手唱到一半神隱「竟回後台喇機女友」 再被挖慣性遲到黑歷史

    韓國饒舌歌手BIG Naughty(徐東鉉)曾參與許多嘻哈音樂的競演節目,包含《高等Rapper 4》、《Show Me The Money8》等,2019年則被朴載範簽下,目前屬於H1ghr music,然而4日他在戶外演出時,居然沒有先跟主辦單位商量好,表演到一半就神隱,原來是跑回舞台後方跟女友接吻,更被挖出過去工作常遲到的黑歷史。
    2023/06/07 18:27
  • 網紅翻車「連小孩都被罵」 潔哥不忍發聲了:他們沒做錯什麼

    最近網紅人設翻車的情況不斷發生,造成不小爭議,可能連帶以前的黑歷史都被挖出來,還會有些不理性的網友連小孩都一併攻擊,對此,時常分享親子互動日常的網紅潔哥(李秉潔)有感而發,表示「真的沒必要連小孩都酸,他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2023/06/07 08:39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初戀男神佐藤健「黑歷史照」流出 頂超狂獅子頭網震驚

    去(2022)年日劇《First Love初戀》飾演「並木晴道」爆紅的佐藤健,出道以來因為帥氣的外型受到大票紛絲的愛戴,因戲獲封了「初戀男神」,近日網友以「男大十八變」排行,以現在的模樣對比出道青澀的樣子,佐藤健排行第三名,黑歷史照片被挖出,網友對佐藤健的變化感到震驚。
    2023/06/0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