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全面開撕!「地圖砲」狂炸18人 曾國城認了指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55
圖/TVBS、曾國城臉書
圖/TVBS、曾國城臉書

藝人黃子佼遭爆曾對多名女性性騷擾,不僅強吻對方、逼拍裸照,更以拍藝術照為由,要求一名女大生扶著他的生殖器。他則在今(19)日PO出三段影片招了不堪過往,卻接續爆出大小S、阿雅(柳翰雅)、曾國城、吳宗憲等人的黑歷史,大開地圖砲。但被點名、被影射的藝人也陸續回應並否認指控,唯獨曾國城透過經紀人認錯。

黃子佼在道歉影片中一共點名了18人,包含吳宗憲的3段情史,大小S、具俊曄、阿雅等人嗑藥,曾國城在國家二級古蹟中山堂內抽菸喝酒等,一連串毀滅式爆料幾乎快將整個演藝圈得罪光。

 

更多新聞: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 他逆風力挺:沒什麼好譴責的

吳宗憲不滿黃子佼胡亂掃射將提告。(圖/三立提供)

不過目前被指控或影射的藝人皆否認他的爆料,吳宗憲表示自己心情未受影響,但將提告;阿雅「將拿起法律武器護自己的正當權益」;大小S則翻臉開撕「將對所有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法律捍衛自身的權益」。唯獨曾國城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喝酒抽菸是應該適地、適量,這是我應該注意的。現在對我而言,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事了。」認了黃子佼的指控。

 
更多新聞: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曾國城認了指控。(圖/翻攝自曾國城臉書)

黃子佼表示,他之所以會公開點名這些藝人,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傷痕,「為什麼他們能逃過這一切,MeToo是不是只有針對某一種事情,我心中的MeToo不是那個,而是這個啊,為什麼他們能若無其事的繼續紅下去?」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她「始終不承認」怒罵神經病! 夏宇童發聲了

他說:「我沒有非得要拖大家下水,可是我一直在思考,這世上有沒有原諒、放下,有沒有明明知道但你就算了這件事?」對於自己的失控爆料,他除了道歉「很抱歉這波流彈掃射」,隨後也將影片全數刪除,並關閉粉專。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吳宗憲婚外情#大小S嗑藥#地圖砲#黃子佼#曾國城#中山堂#毀滅式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1

0.3777

0.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