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黑歷史 結果共459筆

  • 澎恰恰欠巨債痛不欲生! 嘆黑歷史人見人罵「不少惡人糟蹋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自創品牌賣泡菜,就是為了要加速還債進度,目前還有5、6千萬,希望能早日脫苦海。澎恰恰的還債人生相當辛苦,除了要努力工作外,還不時會收到恐怖威脅;他日前就臉書侃侃而談,認為該感謝生命中的「惡人」,而不是貴人,「沒人希望日子過得痛苦、人見人罵,但我真心跟大家說,人生需要貴人幫忙扶持提拔,更需要惡人糟蹋你」。
    2023/06/05 13:56
  • OMG!峮峮13年前黑歷史曝光 「超崩壞畫面」前後對比引熱議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的外型甜美,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堪稱近年最受歡迎的啦啦隊隊員之一。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歲那年的照片」,峮峮也跟上潮流,PO出一張當年青澀的照片,搞怪的表情引起熱議。
    2023/06/03 16:57
  • 劉芒再被爆黑歷史 酸男網友「小矮人」遭批外貌歧視

    人氣YouTuber劉芒過去以精闢的兩性關係議題以及心靈雞湯主題累積不少粉絲,不過近來人紅是非多,被合作的攝影師和廠商爆料私下難搞、愛遲到等面目,讓她人設崩壞,不少案子都飛了,初估損失近千萬。不過近日在被爆出,劉芒2019年到上海使用交友軟體,沒想到因對方身高不如預期,讓她嘲笑對方是「小矮人」。
    2023/05/30 10:33
  • 5億高中生母黑歷史+1!遭爆「曾偷香蕉」辯稱:賣錢養公公孩子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全案疑點重重,故目前檢警仍在努力追查真相當中。不過,賴家人卻在昨(26)日發表聲明,指控賴母是「亂倫小三」且擁有多項竊盜前科,其中賴母還曾因辯稱要「賣錢養公公、小孩」而偷竊香蕉,結果遭到法院判刑。
    2023/05/27 08:39
  • 陳歐珀成林智堅2.0? 鍾沛君翻黑歷史:不知恥近乎神勇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但風波未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翻出陳歐珀黑歷史,指從過去陳歐珀大鬧前總統馬英九母親靈堂,到這次捲入詐騙案,如今陳歐珀依然沒變,變的是民進黨不敢正面認錯,批陳「不知恥近乎神勇」,也因此,「陳歐珀會不會變林智堅2.0,關鍵不在陳,而在民進黨」。
    2023/05/25 12:54
  •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2023/05/24 12:52
  • 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夏靖庭出席《搜尋者》記者會
    2023/05/23 18:37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劉德華臉超腫佈滿油垢!皮膚狀態不忍直視 黑歷史照片外流

    由林子祥、劉德華主演,許鞍華執導的傳奇禁片《投奔怒海》,電影聚焦越南解放後面臨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是香港新浪潮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但因當時的政治氣氛敏感,被台灣列為禁片,但也因此讓劉德華有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機會,他也為片犧牲,不但剪短了他的頭髮,還特別安排他到海南島的大太陽下晒了三小時,讓皮膚變黑許多,好更貼近演出的角色。
    2023/05/19 14:48
  • 道歉了!爭議咖啡廳停止營業 「肉搜老闆」盼:放過家人朋友

    近日北市某知名咖啡廳掀起一場爭議,老闆因女客人留下一星負評爆氣,肉搜對方並在店家IG帳號連發動態嗆聲。不少網友譴責該行為並反將其黑歷史挖出,神隱了2天,老闆稍早發文致歉,並宣布「今日起會停止營業」。
    2023/05/18 18:28
  • 企鵝妹黑歷史被挖出! 關鍵字搜尋「負面新聞超多」嚇壞網

    南韓正妹實況直播主「企鵝妹」柳允進近期在台灣環島,全程開直播紀錄,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每天觀看數都破萬,人氣相當高,走到哪都有人要求合照簽名,還有媒體跟拍,不過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在PTT詢問「南韓那邊知道企鵝妹在台灣暴紅嗎?」因此有網友好奇用關鍵字搜尋,卻發現全是負面新聞。
    2023/05/17 12:57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狠甩16KG!楊繡惠奔6身材超辣 堅決「3不吃」自律不復胖

    58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年近60身材卻保持得非常好!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自爆黑歷史,原來她也曾胖到體重飆破60大關!下面馬上就來分享,她是怎麼讓自己從62kg瘦到46kg,而且還持續維持不復胖!
    2023/05/06 10:58
  • 不送上樓就負評!汐止社區「情勒」黑歷史曝光 外送員全怒了

    新北市有1名外送員在昨(5)日發文爆料,日前他接到1份來自汐止區某社區的訂單,然而顧客卻提出「一定要送上樓」的要求,否則一律留下負評並投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同業網友共鳴,更加碼揭露該社區的離譜規定,揚言未來「看到一律拒單」。
    2023/05/06 07:48
  • 騙嬤47萬棺材本吵翻!鳳梨「願全額賠償」崩潰:心裡的陰影

    網紅「鳳梨」曾因假冒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入獄,近期黑歷史再被挖出來討論,鳳梨不忍了!坦言這段回憶是不願被提及的過去,真情表示若還有機會見到阿嬤,願意再次當面說聲對不起,並且全額賠償,「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
    2023/05/05 10:43
  • 英王查爾斯加冕在即 原民要求為殖民黑歷史道歉

    多個來自往昔英國殖民地的原民領袖,今天敦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迅速為王室所犯下「數世紀的種族主義」和「種族滅絕的遺毒」道歉。
    2023/05/04 21:50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尹錫悅強硬批陸不制裁北韓 華盛頓宣言後兩韓對立加劇

    南韓與美國發表華盛頓宣言,引起中國大陸方面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二向南韓內閣說明這次訪美行程,就強硬批評中國大陸沒有制裁北韓,美韓發表華盛頓宣言有事實上的需求性。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如果與前朝的文在寅時期比較,尹錫悅總統對北韓和大陸的態度更有主見,對北韓相對強硬,對大陸雖然希望維持一定程度友好關係,但不會過分示好。這回尹錫悅出訪美國,和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在晚宴上高歌,還以全英語且不看稿方式在國會進行演說,令世人驚艷,也扭轉上回出訪美國,發生失言、實際行程與事前公布行程不一致等黑歷史。」
    2023/05/04 16:30
  • PO照反擊!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開地圖炮開戰「鳳梨」的詐騙黑歷史,接著又新闢戰場批評「盾牌牙醫史書華」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盜圖團購名錶。對此,史書華今(2)日貼出數張照片回應,表示最近陳沂眼紅看他賣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跟淘寶。
    2023/05/02 15:34
  •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2023/05/02 10:24
  • 雙北幫派互轟67槍!弘仁會「鯨魚」落網 黃國昌曝凶殘黑歷史

    新北市11天內連傳土城當鋪連環槍擊、雙北尋仇等3起槍擊案,開出多達67槍震驚全國,而槍擊案幕後教唆弘仁會要角「鯨魚」林京履(23歲)帶著杜姓小弟(20歲)逃往馬來西亞藏匿,昨(28)日晚間被押回台灣,並於今(29)日開始訊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PO文起底「鯨魚」的黑歷史。
    2023/04/29 10:29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人氣樂團表演到一半!直接舞台上砸吉他 懊悔黑歷史曝光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所主辦的「一起比YEAH吧!」畢業歌徵選活動,目前正在火熱接受報名中,活動找來近年聲勢看漲的獨立樂團「芒果醬」擔任活動大使,在學時也曾參加過畢業歌創作比賽的「芒果醬」,對於被選為活動大使感到很榮幸,而他們也對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學弟妹喊話:「加油!不要害怕!大家怎麼做一定都會比我們好!把握青春!留下青春的回憶!」
    2023/04/25 18:30
  • 曼哈頓停車場崩塌 曝光「危樓黑歷史」 機器警犬搜救立大功

    美國紐約市發生停車場崩塌意外,位於熱鬧的曼哈頓下城區,四層樓建築物瞬間下陷,車輛全部疊在一起,造成1死5傷。事件也曝光了這棟建築多年來不斷收到市府的改善通知,甚至早在30年前就出現一樓鋼樑的水泥剝落出現裂縫,但業主至今只繳了約合台幣7萬6千多元的罰款了事,沒有任何改善措施。由於建築結構根本是危險等級,第一時間消防員無法進入搶救,這時紐約市警局的生力軍──機器警犬就派上了用場!在廢墟內找尋是否有人受困,立下大功。
    2023/04/2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