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更新頻道「重溫拍片的快樂」 挖出十年前黑歷史「回歸初心」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0:08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炎上,事後緊急下架影片並且發布中、日雙語道歉聲明。YouTube主頻道停更多日,昨天晚間上架新片,拿出10年前拍攝的黑歷史影片自嘲「很恥」,卻讓他感受回歸初心,「重溫當年拍片最純粹的快樂」,吸引千名網友留言力挺打氣。

蔡阿嘎上傳十年前舊片自嘲黑歷史(圖/取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發布新影片「囤了10年影片,10年後剪出變這樣:永遠不會瘦」,將七匹狼《永遠不回頭》的歌詞改編成《永遠不會瘦》,在2012年錄音、MV拍攝完成,直到今年才剪接上架,甚至當年一起合拍MV的大頭佛都忘了這件事。

 

蔡阿嘎上傳十年前舊片自嘲黑歷史(圖/取自蔡阿嘎YouTube)

《永遠不回頭》翻唱改編成《永遠不會瘦》,唱出減肥人的心聲,將歌曲致敬「呼吸就會胖的人」。MV拍攝成本極低,蔡阿嘎爆料是到投幣式KTV錄音,使用陽春相機拍影片,最後靠現在的剪接師完成這支影片。雖然影片品質較復古,不過蔡阿嘎在硬碟裡發現這部,讓他想起了當時拍片最純粹的快樂。
蔡阿嘎與團隊為日本拍片爭議道歉(圖/取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擁有五個頻道,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影片和社群軟體,與網友互動密切。日前因為「炎上事件」沉寂一周,如今蔡阿嘎主頻道終於更新,網友在留言區為他加油打氣,「不會因為一次的失誤就否定前面99次的努力」、「我們永遠支持你!」,歡迎蔡阿嘎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YouTuber#黑歷史#十年#大頭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2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