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搖擺擺」怎造句?孩意外揭母黑歷史 網笑翻:果然親生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05:32
一名媽媽在看到孩子的國文作業後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在看到孩子的國文作業後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小孩寫回家作業時所遇到的趣聞,有的人可能是遇見艱澀難懂的數學題目,有的則是遇到國文相關的難題。其中,就有一名媽媽近日發文指出,孩子在解答造樣造句題目時,竟意外爆料了她的黑歷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孩子在寫回家作業時,正好解到了「搖搖擺擺」、「一……立刻……」的造樣造句題目,結果孩子竟意外寫下「媽媽喝完酒搖搖擺擺走上車」、「只要媽媽一生氣,大家就會立刻安靜」的答案,令原PO無奈地感嘆:「媽媽不排除提告。」

 

原PO曬出孩子的造樣造句作業,結果意外曝光自己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就笑說,「這個媽媽很厲害,我都搖搖擺擺還上不了車」、「對媽媽的不滿似乎只敢寫在這兩頁上」、「這國文肯定是體育老師教的」、「等一下,喝完酒搖搖擺擺上車,是上駕駛座還是副駕」?

原PO在看到孩子透過造句揭發她的黑歷史後,笑說「不排除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一些人表示,「我女兒上次造詞竟然寫媽媽打爸爸,直接變家暴」、「原地放生秒變孤兒」、「我覺得這孩子的字也搖搖擺擺 」、「只能內心吶喊親生的」、「突然覺得造句要馬讓小孩賣隱私,要馬讓小孩學會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解題#回家作業#造樣造句#搖擺#媽媽#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