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生魚片耽誤!壽司郎隱藏神品曝光 老饕推爆:才是本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6:05
壽司郎深受國人喜愛,但有網友點出店內最好吃的「隱藏神品」並非壽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壽司郎深受國人喜愛,但有網友點出店內最好吃的「隱藏神品」並非壽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雖在今年2月時曾爆發「壽司郎之亂」,導致形象與股價暴跌,但壽司郎依舊在全世界深受不少人喜愛,尤其在台灣更有不少熱愛壽司、日本料理的民眾酷愛前去消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比起壽司,他認為壽司郎的「炸薯條」才是最好吃的品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一票人用錯!保鮮膜3包法=吞毒 罹「奪命癌王」風險激增

 

原PO在PTT八卦板以「沒人發現壽司郎薯條超好吃嗎?」為題發文指出,日前前往壽司郎用餐時,心血來潮點了40元的薯條,結果竟被其「帶皮馬鈴細薯」的味道給震驚到,忍不住大讚:「這也太好吃了吧!」

原PO在吃了壽司郎的炸薯條後,忍不住驚呼「太好吃了吧」。(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開工別憂鬱!必勝客大比薩特價199元「倒數5天」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也都同意原PO的說法,「茶碗蒸、毛豆、薯條,必備三件套」、「認真說壽司郎該點的是炸物跟冰」、「真的超好吃」、「超好吃,薯條才是本體」、「壽司郎現炸的東西都好吃」、「炸物很讚!壽司要碰運氣,鮮度差就GG」、「被生魚片耽誤的薯條店」。

網友們一面倒認為,比起生魚片壽司,壽司郎的炸薯條才是本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捷運手扶梯「整排尖尖的」!他好奇真實用途 北捷解答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是麥當勞的比較有味道」、「剛出爐的薯條是能難吃到哪」、「剛炸出來的薯條哪家不好吃」、「炸得要難吃很難」、「剛剛有吃欸,覺得普通」、「明明就很鹹,不懂哪裡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炸薯條#生魚片#壽司#迴轉壽司#PTT#壽司郎薯條#炸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4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