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高層 結果共5,993筆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開出房市僵局第一槍!255億購入香港不動產 台灣買家身分曝

    房市淡靜,市場資金觀望多時,投資不動產市場終由台灣資金打破僵局,近期向越南富商朱立基「越南朱」掃入中環核心區甲廈盈置大樓整棟,市傳成交價約64億元(約新台幣255億元),每坪要價2.41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屬近年新低。新買家正式曝光,為台灣跨國軟體公司「趨勢科技」創辦人兼董事長張明正的相關人士。這是近年台灣資金於香港房市最大的單一投資。朱立基2009年以36億元(約新台幣143億元)購入該大樓,他妻子是越南女首富張美蘭,2022年涉挪用近千億港元(約新台幣4000億元)資金、行賄被捕,她公司數名高層在她被捕後離奇死亡。
    2024/02/02 12:03
  • 國際分析/美政策轉彎強化烏國實力 俄宣稱新一代飛彈將服役

    就在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國防部傳出高層官員,在迫擊砲彈採購案中,貪汙公款4000萬美元,而且案情還蔓延到政壇,外傳澤倫斯基為此有意撤除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的職務,但在軍方高層和盟友的施壓下收回成命;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揭露拜登政府試圖改變援烏計畫,從收復失土轉為以積存實力為主。
    2024/02/01 20:38
  • 綠白角力 傳柯急電綠高層促「珊昌配」遭拒

    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傳出跟民進黨之間頻頻有中間人穿梭力促合作,甚至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還親自打電話給綠營高層談珊昌配,卻被綠營拒絕,但民眾黨反擊,是民進黨打來談條件,還故意顛倒是非。
    2024/02/01 20:14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內鬥登場!澤倫斯基想撤換總司令 傳遭抗命拒下台

    不受先前墜機事件影響,俄烏雙方在大規模換囚,共有207名烏克蘭戰俘平安返家。不過烏克蘭高層現在爆發內鬥,總統澤倫斯基有意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不過他在烏克蘭頗負眾望,傳聞他抗命,拒絕「被解職」。
    2024/02/01 19:46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傳澤倫斯基擬開除烏軍總司令 盟邦關切作罷

    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近要求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上將辭職,但因其他軍方高層指揮官有意見,加上盟邦施壓,被迫收回成命。
    2024/02/01 16:05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柯喊話綠高層 支持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亮出底牌!決定推準立委黃珊珊爭取立法院長,喊話藍綠,尤其是民進黨高層支持黃珊珊,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說,如果黃珊珊第一輪落敗,民眾黨八位成員將不參加第二輪投票,只是這樣也等於是保送藍營韓江配。
    2024/01/31 15:11
  • 屏東明揚大火釀百人死傷!董座6高層涉過失致死 最重求刑5年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去年9月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屏檢歷經4個多月偵辦,今(30)日完成偵結,屏東地檢署依一般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明揚國際科技公司、與公司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管理階層幹部共6人,分別具體求4年8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
    2024/01/30 10:31
  • 卡達協調以巴停火提分階段休戰 哈瑪斯:要加薩全面停火

    居中調解以巴衝突的卡達今天表示,目前正在向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提出暫時休戰架構方案。哈瑪斯高層官員隨後表示,哈瑪斯要的是加薩能「徹底地全面停火」。
    2024/01/30 10:18
  • 烏軍高層貪走12億軍購! 前線無砲彈改打煙霧彈

    烏克蘭在前線,陷入彈藥短缺窘境,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砲彈,烏軍只能暫時發射煙霧彈應急。而此時,烏克蘭後方,又爆發軍方採購弊案,多名國防部現任和前任官員,跟軍火商勾結,合計貪汙4千萬美元,相當於12億台幣,把原本要拿去買10萬枚砲彈的經費,通通A走了。
    2024/01/29 22:25
  • 澤倫斯基邀請習近平 參加「和平高峰會」

    俄烏戰爭至今接近2年,始終沒有看到停戰曙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副幕僚長卓夫科瓦近期就表示,烏克蘭已邀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計畫在瑞士舉行的世界領袖「和平高峰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官員表示,烏克蘭肯定會邀請大陸最高層級,也就是習近平參加此次峰會,因為中國大陸的參與對於烏克蘭來說非常重要,烏克蘭也會讓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們參與,讓他們向大陸傳達參加高峰會的重要性。」
    2024/01/29 16:04
  • 泰勒絲AI不雅照遭網瘋傳 X暫時封鎖相關字搜尋

    社群媒體平台X高層今天表示,造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雅照本週在社群媒體瘋傳後,X已封鎖用戶搜尋泰勒絲相關字詞。
    2024/01/29 10:51
  • 陸介選吐瓦魯!花450美元「買風向」 金錢利誘內容曝光

    我國在南太平洋友邦吐瓦魯週五(1/26)舉行國會大選,親台的現任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落選,外界關切與我國邦交生變,涉外人士指出,中國介入黑手也伸向吐國大選,並透過重金利誘當地媒體發文帶風向,本刊取得一封email,是中國環球電視24日寄給當地媒體人士,明確表達希望尋求一位吐瓦魯國家廣播公司高層,只要撰文800字評論,聚焦在吐瓦魯國會將跟台灣斷交的不實訊息上,就可獲得450元美金,但吐國媒體並未接受。
    2024/01/27 22:07
  • 耍大牌?四叉貓爆白營高雄黨部主委把小草當小弟使喚 主委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一連串「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7)爆料,有小草在LINE群組發難,稱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都把志工們當工讀生使喚,要志工們去幫忙端菜倒茶倒廚餘,平常不出現,只有辦活動才會出來跟柯文哲握手,引起眾怒,結果該群組最後還被疑似地方黨部高層退群。
    2024/01/27 16:31
  • 台選後美中高層首會晤! 王毅曼谷見蘇利文

    台灣大選後,美中高層第一次會面,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進行會談。而這場會面,是延續拜習會,「維持戰略溝通」的承諾,儘管談話內容,並沒有具體說明,不過大陸外交部指出,針對台灣問題,中方會表明立場。
    2024/01/27 13:29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1年役期首梯次入營!「首投族」役男砲轟:絕不投給執政黨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首頭族」受政策影響,首當其衝。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其中一名役男對於兩岸議題並無太大共鳴,反而認為兵役延長影響生涯規畫,更直言「我絕對不會投給執政黨」。
    2024/01/25 16:50
  • 1年役期670名役男入伍!新兵媽目送暴哭:寶貝兒子終於長大了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不少家屬都陪同前行,其中有一名媽媽目送上客運時當場淚崩,不捨表示「兒子終於長大了,希望他獨立堅強,加油!」
    2024/01/25 14:59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役男薪資「未達基本工資」 遭轟: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其中台北市本梯次共列徵43人,入營地點為陸軍二○六旅新竹關西營區。雖然目前二等兵薪資調漲4倍,從之前的6510元提高到26307元(含保險與膳食費),但有役男表示,薪資仍未達勞工基本工資,感嘆「寧願人生黑白,也不願迷彩。」
    2024/01/2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