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高層 結果共5,993筆

  • 邱毅影射賴清德有私生子 綠高層揭陸介選問題很嚴重

    距離選舉僅剩10天,民進黨高層今(3日)談到藍營的謝龍介、邱毅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有私生子時指出,只要誰出來選舉,邱毅就會說誰有私生子,大概欠外界跟媒體10個私生子,這也代表中國介選問題很嚴重。
    2024/01/03 15:43
  • 國際分析/普欽聲稱俄烏要再戰五年 兩國無交集和平恐難期盼

    俄烏戰爭還要打多久?有媒體爆出驚人內幕,據說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這場戰爭還要再打五年。消息一出,引起國際關注,多位軍事專家分析,普欽的五年說可能是誇大其辭,其實是要對歐美施加壓力,藉以逼迫烏克蘭坐上談判桌。
    2024/01/02 19:09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辯論/遭施壓?趙少康喊話五月天「不要不說話」:若屬實我譴責大陸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結論環節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被捲入「假唱風波」事件,即路透駐台記者近日引用台灣「匿名國安高層和內部安全備忘錄」,表示陸方曾要求五月天公開表態支持「一個中國」。趙說,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認為「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
    2024/01/01 16:27
  • 蔡英文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 柯文哲嘴巴張大:驚嚇過度

    總統蔡英文今(1)日在發表2024新年談話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是最會還債的政府,國債還了九千億,更稱歷任政府中,只有蔡英文政府至今無高層涉及貪污被揭發的案例,台灣國際清廉指數也達到27年來最好成績。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嘴巴張大,驚訝直呼「一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狠酸蔡說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卻在增加,「也許我們的數學不一樣,奇怪無法理解。」
    2024/01/01 10:28
  • 蘋果高層認「很依賴台積電」 談晶片多元化:台灣非唯一選項

    蘋果(Apple)公司的2名高層今年11月接受美國媒體《CNBC》專訪,期間談及公司晶片的主要供應商「台積電」,除了坦言蘋果相當仰賴這間台灣公司外,也對台積電在亞利桑那州設廠感到開心,不過他們強調若能夠符合蘋果要求的標準,該公司對晶片代工來源的「多元化」始終保持開放態度。
    2023/12/26 17:51
  • 美中科技掀影子戰 美控北京用AI擴大竊取個資

    美中科技戰延燒到AI領域,華爾街日報周一報導,中國大陸駭客竊取大量美國官員以及企業高層個人資訊,並且利用AI系統處理這些數據,對美國構成國安威脅。
    2023/12/26 11:00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韓銀行高層洗錢73億元遭調查 妻子把贓款「藏泡菜中」

    韓國慶南銀行高級主管,近日爆出近10年來侵占3089億韓元(約73億元新台幣)遭到檢方搜查。他與家人使用這筆錢購買不動產與高級名品,每月花費超過7千萬韓元(約167萬元新台幣),過著奢侈的生活。檢方開始調查後,該主管的妻子還試圖領出贓款,兌成支票後藏在放泡菜的容器中,最後仍事跡敗露。
    2023/12/24 10:31
  • 才砸300萬寵員工遊杜拜! 瑪菲司曝年終「不會吝嗇」PK天后闆妹

    藝人瑪菲司經營電商有聲有色,今年她更豪砸300萬帶員工去杜拜旅遊,這回她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年終發多少,表示還在討論,不過年營業額應該有12億;另外同為直播主的天后闆妹,則表示公司高層員工,年終獎金上看六個月以上。
    2023/12/22 20:15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時隔8年 第15次韓日高層經濟對話在首爾舉行

    第15次韓日高層經濟對話會議,21日在首爾外交部大樓舉行,雙方商定全面激發合作潛力。
    2023/12/22 11:18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委內瑞拉換囚「馬杜洛親信」 釋10美國公民

    美國和委內瑞拉20日進行換囚行動,委內瑞拉釋放了境內監獄所有的美國公民,共計10人,另外也放了20名委國政治犯,甚至同意引渡一名綽號「胖子雷納德」的馬來西亞商人,他是美國海軍史上最重大集體貪汙案的主謀,於去年9月潛逃出境;如此大陣仗只為了換回一個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的昔日親信、哥倫比亞商人沙伯,他被美國指控替馬杜洛洗錢。這是美委兩國高層多個月協商的結果,其中包括委內瑞拉承諾明年舉辦大選,美國則解除部分石油和天然氣制裁,希望委內瑞拉能兌現承諾。
    2023/12/21 19:52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芬蘭.丹麥准美軍進駐 多國艦隊護航紅海商船

    當前全球局勢越來越不穩定,中俄兩國的步伐卻是越走越近。俄國總理米舒斯京週二(12月19日)再度訪問北京,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強的高度歡迎,俄國副總理與財長也與中方高層持續對話。為了應對中俄靠近,剛加入北約的芬蘭與同屬北約的丹麥,近日先後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批准美軍進駐,並容許美方在當地部署國防裝備。美國主導的防務合作還不只這一個,為了應對葉門叛軍持續襲擊紅海船隻,美國與10多個國家合作,在紅海展開聯合巡邏,確保商船安全。
    2023/12/20 19:51
  • 國際分析/六千烏軍暫撤阿夫迪夫卡 俄羅斯人海戰術損失巨大

    打了超過兩個月阿夫迪夫卡包圍戰,現在傳出俄軍使用溫壓彈和重型火砲攻擊,造成守備部隊的重大傷亡,有消息指出,烏克蘭高層有意將6000名守軍撤離戰場,不再讓部隊承受無謂的犧牲。
    2023/12/20 19:11
  • 以軍控哈瑪斯高層偷A加薩援助金 家中搜出4千萬全充公

    以色列國防軍(IDF)持續在加薩(Gaza)開展軍事行動,近日攻進一名哈瑪斯高級成員住宅,在一個手提箱內發現500萬新謝克爾(約4290萬新台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貨幣)現鈔,相當於近兩個月來從武裝分子手中繳獲的總額。以軍指控,這些錢本該用於援助加薩,卻被哈瑪斯用於軍事活動,將沒收歸國庫運用。
    2023/12/19 15:43
  • 煲湯女神遭控欠債千萬! 媒體高層、大咖歌后都受害

    知名網紅煲湯女神黎台麗經常登上各大節目,並開班教授煲湯、氣功,近期遭前男友爆料積欠巨額債務提告,且誇大廣告療效,對此黎台麗做出反擊,反控前男友惡意攻擊。
    2023/12/18 15:32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免小抄、英日切換表現超神 網:他天才嗎

    MLB球星大谷翔平離開洛杉磯天使、轉戰道奇隊,並於台灣時間15日與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起出席加盟記者會,這也是大谷右肘韌帶受傷後首次面對媒體。記者會上除了首度披上藍白戰袍的主角大谷翔平,他的貼身翻譯員水原一平也引發熱烈討論,他在英翻日、日翻英之間來回切換,不用作筆記也能將滴水不漏地即時翻譯,讓緊跟現場直播的網友們不禁讚嘆:「他是天才嗎?」
    2023/12/16 09:55
  • NBA/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聯盟高層:所有人都認為他需要幫助 

    NBA金州勇士隊老將「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近日在比賽中向對手揮拳被驅逐出場,聯盟事後宣布,鑒於他屢次出現類似的脫序行為,將對格林處以無限期禁賽,聯盟和球隊對此決定達成共識,且認爲格林需要專業幫助。
    2023/12/15 16:10
  • Xbox遊戲訂閱服務將推免費版?高層曝方案:看30秒廣告可玩2小時

    微軟Xbox財務長 Tim Stuart最近在Wells Fargo TMT Summit(Wells Fargo TMT Summit)高峰會上透露,針對Xbox主機普及度不高的新興市場,微軟可能會開放免費的xCloud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瀏覽器或APP來遊玩Xbox Game Pass上的遊戲。
    2023/12/14 16:08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