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1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主持人簡舒培:「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看得出來,要排出的,是WIN,贏這個字嗎?為預告賴清德21日起的環島拼字活動,黨中央,先率隊到新北彩排!

主持人簡舒培:「坐紅色椅子的再一次提醒,把白色的牌子舉在頭頂上。」

 
只是到底是要舉綠色,還是舉白色,參與的民眾,包括總幹事潘孟安,霧煞煞,臉色更是越來越凝重!

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其實有些狀況還不怎麼理想,那因為人,那包括字的板子啦,各種都要重新再設計,讓原來的美意能夠更加完善。」


坦言要改進的地方不少,瞧瞧彩排才結束,也不顧現場活動還在進行,黨內高層潘孟安、桌榮泰、黃建嘉,以及好久沒公開露面的羅文嘉,已經在台上開起小組會議。不過等等!大咖們都到了,現場依舊不見新北市的競總主委余天,而且這裡還是余天的選區,三重區,難道真是為了不分區,還在氣?

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主席有親自跟余大哥通話,那我想這個部分,因為余大哥,另外有他另外的安排,那我們未來這個部分,我們也會希望先打仗。」


立委候選人(民)李坤城:「最有力的武器,通常是最後才會出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余天何時再現選舉場,民進黨從上到下,口徑一致,1/13前肯定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賴清德#余天#不分區#環島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53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