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電梯 結果共2,694筆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能跟周子瑜田柾國合照! 韓式拍貼機推「愛豆相框」搶追星商機

    韓式拍貼機近幾年非常流行,最近還衍伸出不少新花樣,像是在西門町就有推出俯拍角度,甚至還搭建電梯造景,就像是被監視器拍到的視角,另外有拍貼店跟韓國偶像合作,就像真的與明星合照,吸引追星族搶拍。
    2024/02/15 19:53
  • 尬爆!和男友上摩鐵「電梯遇見爸媽」她崩潰 超衝擊結局曝

    有些男女朋友在交往之後會在約會時選擇前往摩鐵,但如果在摩鐵遇見熟識的人恐怕會相當尷尬。日本《日刊SPA!》報導,一位30多歲的女子加嶋奈緒美(化名)表示,因為想避免在家約會時被雙親問東問西,因此她決定與男友到摩鐵,沒想到在旅館內等電梯時,卻發現從電梯裡走出了自己的父母親!奈緒美頓時尷尬到爆,結果最後與男朋友的約會也徹底泡湯,什麼都沒做就結束了行程。
    2024/02/14 08:00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影音/呆萌臘腸錯認電梯門 面壁興奮搖尾網笑翻

      
    2024/02/04 12:41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情侶之間發生親密行為,其實很正常,但如果連出門都按奈不住慾火,想在公開場合尋求刺激,恐怕有點太誇張。國外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準備搭電梯,未料一開門即看見一對沒穿褲子的情侶,雙方尷尬對視、默默關門。
    2024/01/31 09:16
  • 想買35層預售屋「只剩4-10樓可選」 過來人1理由狂勸退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投資,當然得非常謹慎的規劃、挑選。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最近看上一間總樓高35樓的預售屋,但跟銷售談完才知「只剩4-10樓可選」,讓他不知該如何挑選。對此,他就希望前輩能提供意見,「請問住過大樓的大家,哪些樓層有哪些優缺點?」
    2024/01/30 19:45
  • 快訊/高雄承億酒店大停電!大批房客苦等 業者宣布:今晚入住免費

    高雄市五星飯店承億酒店今(30)日傍晚突然無預警停電,整棟大樓陷入一片漆黑,而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因為停電,電梯無法使用,只能尷尬的在一樓或大廳苦等。對此,承億酒店表示,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造成大樓短暫停電,今晚1月30日入住的房客將不收費,同時免費提供自助餐享用。
    2024/01/30 19:05
  • 新北老公寓增設電梯! 今年起補助金最高300萬

    新北市政府為了推動無障礙高齡友善居住環境,協助五層樓以下公寓增設電梯,透過免審議、定額補助方式,快速補助社區增設電梯經費,今年起補助金最高可達300萬元。
    2024/01/29 22:30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新北五股爆「工廠電梯急墜」意外 2女員工重摔骨折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內一家工廠,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墜落意外,所幸僅下墜1層樓就停止,但仍造成電梯內2名女員工腿部骨折送醫,所幸傷勢無大礙。
    2024/01/23 21:47
  • 電梯吃人!陸男剛走進「突關門下墜」 半條腿懸空畫面曝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電梯意外。當地消防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一棟住宅,當一名男子16日剛跨進電梯時,電梯就突然下墜,導致男子大腿遭到夾住,被卡在8樓與9樓間。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已意識模糊,幸好在經過約8分鐘救援後,成功助他脫困。
    2024/01/21 10:17
  • 毒販搭「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 電眼拍下證據

    台中刑大查獲販毒集團,主嫌竟然在住家社區利用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毒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變成警方辦案證據,而主嫌還假冒網紅暱稱跟照片販毒,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仍被逮個正著。
    2024/01/20 11:38
  • 鄰居買2車位…妻不爽狠罵「一句話」 他聽到真相巨尷尬

    許多人在挑選車位時,總是希望能離電梯越近越好,不僅節省時間又方便。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隔壁鄰居買了兩個車位,只不過剛都離電梯最遠,沒想到卻招來妻子無時無刻的抱怨和嫌棄。直到某天,該名網友再度聽到鄰居太太抱怨車位一事,卻意外聽到對方其實相當羨慕原PO的車位就在電梯旁,並且更是喊出重話怒罵先生「豬腦袋,瞎了眼才嫁給你!」對此讓原PO感到相當震驚。
    2024/01/19 16:43
  • 避免電梯、扶梯故障!北捷:科技預防加重罰責

    北捷因為2022年新埔站手扶梯倒轉事件,引起社會關注,而根據統計從2022年至2023年12月,北捷電扶梯故障次數為674次,電梯故障次數則有374次,但其中有近8成是保養完30天內發生故障,甚至還有近1成是在保養完不到24小時發生故障,而為此北捷加入科技輔助,包含事先預防以及對於維護不良而衍生設備異常也加重契約罰責。
    2024/01/18 22:50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快訊/台北車站南一門外 疑街友倒臥路邊「屍僵明顯死亡」

    今(18)日清晨7時許,有民眾經過台北車站南一門外某處的電梯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上,一動也不動,民眾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初步了解,死者疑似為附近街友,長期在台北車站附近活動,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8 11:08
  • 京站襲胸狼!趁妙齡女走出電梯 突伸右手抓摸性騷擾

    日前一名女子前往京站時尚廣場,搭乘電梯到樓層時,見電梯門開始便往外走,怎料電梯內一名張姓男子,卻趁其不備,突然伸手右手,直接抓向女子的胸部性騷擾。事後女子至派出所提告,日前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張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1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