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電梯 結果共2,694筆

  • 「木曜女神」回歸啦啦隊?炸裂舞動狂晃20秒 網讚:一定支持

    在網路上擁有高熱度的YouTube頻道節目《木曜4超玩》雖然停播超過一個月,但過去與溫妮、阿部瑪利亞一起被封為「木曜女神」的泱泱(吳泱潾)依然寵粉無極限,竟直接在電梯內熱舞,展現昔日啦啦隊成員的精湛舞技。自影片曝光迄今,已經累計超過11萬人觀看,粉絲們更紛紛敲碗詢問:「要回歸啦啦隊了嗎?」
    2023/08/14 13:09
  • 搭捷運遇「兩類人」秒怒? 網共鳴刷一串喊:多到可排名!

    搭乘捷運通勤是許多人的日常,不過有時尖峰時刻人潮眾多時,人與人之間發生碰撞或是衝突的機率也相對提高。有網友就在Dcard分享自己在捷運站的經驗,表示自己在捷運站遇到兩種人讓自己很暴躁,分別是「站在手扶梯前方找方向的人」與「愛擋在電梯門口不讓裡面的人先出來的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自身「秒怒經驗」。
    2023/08/13 12:47
  • 沒電梯!窗外裝吊掛機 居民嘆:掉落誰負責

    上個月才發生,安裝冷氣釀出人命意外,位在北市的公寓外,有民眾在牆上私設吊掛機,引起在地居民憂心「掉下去誰負責」,議員柳采葳更發現,建管處竟然沒有相關法規可管,直呼不能不顧民眾的安全!
    2023/08/09 18:25
  • 電梯堵死掀騷動 揭發開毒趴女遭友丟包

    在一宗新北淡水汽旅的驚人毒品案件中,一名女房客自稱只是前來拜訪朋友,但房間內被發現藏匿了大量毒咖啡包,而且還有一粒眠,這個數量不太可能只供兩人使用。
    2023/08/08 19:19
  • 無人電梯現詭影!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在我身邊

    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電梯怪談」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而這段被封為「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監視器畫面」說起。
    2023/08/07 15:58
  • 老公寓不推嗎?他反曝「遇1事」拿現金分到房:原地退休

    買房預算有限,不少民眾會在新房與老屋之間猶豫。近日有民眾想將電梯大樓三房平車新屋換成老公寓,減輕壓力,於是上網求助意見。不過,一票網友秒勸他不要,直言「實在沒很推」。但也有內行曝,有人買老公寓後遇到1事,拿到現金分到房,「直接原地退休」。
    2023/08/04 22:26
  •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2023/08/04 16:47
  • 女子搭電梯遭搶 2人施暴使用電擊槍攻擊

    搶匪竟然闖入社區搶劫,基隆中正區一處社區,一名女住戶搭乘電梯,遭到兩人毆打,甚至用電擊槍攻擊,搶走皮包,損失五萬元,嫌犯囂張的行徑,讓社區住戶心驚驚,警方已經逮到這兩名嫌犯,原來其中一人是被害者認識的網友。
    2023/08/04 13:45
  • 「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架構說話內容及組織心法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如何從知道到做到!』這是贏在說話主播營講師WiLLY的開場白,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暑期第二梯次的學習歷程,課程一開始WiLLY老師先分享了電梯簡報,也讓學員試試看電梯簡報短時間說重點的技巧,接著來到說話技巧的第一個重點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的八個英文字母,設計了如何架構說話的內容及組織心法,同時運用看板人物20秒的廣告,讓學員拆解短短20秒的廣告運用了那些溝通三明治的技巧,來吸引觀眾收看!
    2023/08/04 10:00
  • 女郵差送信失蹤 狂呼救沒人聽見!困電梯3天慘死 

    烏茲別克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悲劇,一名女郵差送信時因大樓電梯故障受困,瘋狂對外呼救沒人聽見,電梯的警報系統也無法使用,3天後被發現時已不幸身亡,身後留下6歲女兒。據悉,該電梯為中國製造。
    2023/08/01 16:33
  • 強風吹襲!樹倒塌貫穿屋頂 住戶嚇壞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基隆還是颳起強陣風,造成邊坡大樹斷裂,貫穿民宅屋頂,雨水不斷沿著樹幹往屋內流,而安樂區一帶因為電纜線斷裂,造成多處地區停電,一度造成社區警衛受困電梯。
    2023/07/28 17:59
  • 颳強風電纜線斷 社區突停電警衛困電梯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還是颳起強陣風,在基隆安樂區一處大型社區因為電纜線被吹斷而停電,警衛還因此一度受困電梯內,另外還有招牌以及路樹不敵強風被吹落吹倒。
    2023/07/28 12:23
  • 颱風天「電梯門突停」女星嚇到來不及尖叫!驚險過程曝

    37歲女星田羽安,父親是知名演員「阿西」,近年她在《最佳利益》等影視作品受到關注,田羽安時常會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日常,昨(26)日晚間,田羽安搭電梯回家時,沒想到卻遇上停電,讓她驚恐地記錄下這個過程。
    2023/07/27 08:16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使用許可過期! 北流電梯遭爆「仍在運行」

    北流爆發工程款爭議,現在又被議員質疑,北基地裡通往停車場的電梯,使用許可期限已經過期,但電梯還在運行,擔心發生萬一!北流回應,到期前就已經檢修送出新的許可申請,下周一前就會把許可更新。
    2023/07/22 18:12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好市多「豪華沙發」藏地雷!她嗨下單少做1事 差點白買賠運費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因此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在好市多買了一款出清沙發,結果卻在運送到府時才發現「進不去電梯」,讓她差點必須自付運費來完成退貨程序。貼文曝光後,竟釣出不少「苦主」出面討論。
    2023/07/15 18:32
  • 劉家凱奔廢棄診所找「她」作伴 電梯突關門下降全場嚇傻

    K6劉家凱啟動「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音樂計畫,今(14)日推出新歌〈愛人軟弱〉,由陳珊妮以獨特慵懶的魔性嗓音詮釋。起初邀約時,他坦言被陳珊妮與生俱來的氣勢嚇到,但密切合作後,才發現並非自己所想,「應該是對未知的害怕,一開始對公主(陳珊妮暱稱)還不太了解,相處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公主魔性的嗓音絕對是唱這首歌的不二人選!」
    2023/07/14 15:41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林襄唯美滾床!外出紓壓返家悲劇了 合體「乾爹」獻人生第一次

    林襄日前拍攝吹風機廣告,廣告也曝光了她在臥室的滾床畫面。林襄談到前一陣子工作壓力比較大,但面對壓力就會用放假來調適心情,剛讓自己放了2天假,她說有天帶著晚餐回家,沒想到住所的4部電梯都壞了,她得爬20多層樓回家,晚餐已變冷,直呼真是一場悲劇。
    2023/07/14 11:21
  • 電梯突上升吃人!遭夾半小時「內臟全碎」 墨女童魂斷醫院

    墨西哥醫院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命案,一名6歲女童在準備出院當天,躺在擔架上被推進電梯,不料還沒等人完全進入,電梯就突然向上暴衝,導致女童當場被攔腰夾住,待消防人員成功協助脫困,也已經是30分鐘後的事情,女童也因為傷勢過重身亡。
    2023/07/14 08:27
  • 慈濟醫院醫師偷走同事筆電 先說「可以賠」庭上又否認下場慘

    台北慈濟醫院一名林姓婦產科醫師,先前被控侵入另名張姓醫師辦公室,偷走筆記型電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院內監視器發現,林姓醫師從對方的辦公室走出來後拿著一個紙箱,裡頭裝的東西有反光,和遭竊筆記型電腦幾乎一樣,雖然他否認並表示裡頭是自己的電腦,但早在庭訊之前,林姓醫師於院內就曾和院長和職業安全衛生室主任表示「我可以賠償」,而該台遭竊電腦甚至在案發兩天後於廁所尋獲。因此法官認為,林姓醫師犯罪屬實,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7/10 18:16
  • 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廣播竟出現「大陸口音」 北市府要求換音檔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9)日指出,她接獲民眾反映,國父紀念館站靠近大巨蛋5號出口手扶梯,竟聽到大陸用語及口音廣播「電梯正在運行」,她詢問北市府,卻得到回覆稱「該出口配合大巨蛋BOT案皆由遠雄負責」,質疑市府逃避責任。對此,經詢問,遠雄集團回應,已請廠商盡速重新錄音製作,更換現有手扶梯出口廣播,以回應各界期待。
    2023/07/09 15:15
  • 大龍新城又漏水! 電梯壞40戶爬樓梯回家

    上週五午後雷陣雨,大同區的「大龍新城」又出現漏水,1~5樓公部門有人抱怨室內像瀑布,住戶電梯也因為大雨故障,40戶都只能爬樓梯。管委會主委哭訴自己80歲母親都要自己走上樓,希望公部門解決問題。議員也批評,這是當時柯市府留下的設計紕漏,應該盡速解決。
    2023/07/04 13:48
  • 計程車險墜樓!港七旬司機疑似「開錯路」 闖入私人社區

    今(3)日上午11時23分,七旬的計程車司機駕駛沒有乘客的計程車,在港島西半山羅便臣道疑似走錯路,進入私人社區的人行道,往半山的扶手電梯前進,差點衝落樓梯。計程車前輪已經超出樓梯邊緣,甚是驚險,司機沒有受傷,但無法下車報警求救。
    2023/07/0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