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承億酒店大停電!大批房客苦等 業者宣布:今晚入住免費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06
承億酒店發生跳電。(圖/TVBS)
承億酒店發生跳電。(圖/TVBS)

高雄市五星飯店承億酒店今(30)日傍晚突然無預警停電,整棟大樓陷入一片漆黑,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因為停電,電梯無法使用,只能尷尬的在一樓或大廳苦等。對此,承億酒店表示,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造成大樓短暫停電,今晚1月30日入住的房客將不收費,同時免費提供自助餐享用。

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及用餐民眾則尷尬在一樓或大廳等待。(圖/TVBS)

 
更多新聞:高雄14行政區停水29小時!41萬戶受影響 19處加水站一次看

據了解,承億酒店下午3點49分許發生跳電,恢復電後,再傍晚約5點又再度發生跳電狀況,整棟大樓一片漆黑僅有一樓有電,大批準備入住的房客及用餐民眾則尷尬在一樓或大廳等待。

對此,台電表示,因高壓用戶自有設備異常,造成鄰近用戶出現用電閃爍情形,已派員協助查明該戶設備狀況,其他用戶目前供電正常。

 
今晚入住的房客,承億酒店將不收費。(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七期突停電 逾千戶6小時「無電可用」

造成房客及用餐民眾尷尬苦等的情形,高雄承意酒店回應,因外部供電系統異常,造成大樓短暫停電,現已逐樓層恢復供電。為向客人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對於今晚入住的房客,承億酒店將不收費,同時也將提供飯店內自助餐廳免費給房客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承億酒店#停電#房客#免費#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