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跟周子瑜田柾國合照! 韓式拍貼機推「愛豆相框」搶追星商機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53

韓式拍貼機近幾年非常流行,最近還衍伸出不少新花樣,像是在西門町就有推出俯拍角度,甚至還搭建電梯造景,就像是被監視器拍到的視角,另外有拍貼店跟韓國偶像合作,就像真的與明星合照,吸引追星族搶拍。

圖/TVBS

 
記者林妤玟:「韓式拍貼機近期非常的流行,但現在又出現新招,沒有辦法見到偶像要怎麼辦,在這邊就可以讓你跟偶像一起合拍。」

想要跟周子瑜拍照,沒問題,手指點一點,選好自己喜歡的偶像,塔啦,周子瑜就出現在你身邊,一起合照比愛心戳臉頰,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民眾:「覺得還蠻好玩的,比如手機幾萬張照片,很常就會找不到,然後你如果有這個照片,你可以直接貼在相簿之類的。」

 
拍貼機店跟韓國偶像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框,拍出來就像是真的站在你身邊,不少偶像更是會設定好,兩個人可以合作的動作,互動性滿點,更是吸引追星族搶拍。

圖/TVBS

另外一家店在台中,引進韓國最多據點的門店,新開幕就排起長長人龍,畢竟要能跟BTS成員柾國,合照的機會哪裡有。

拍貼機業者胡小姐:「因為有很多粉絲寫信去韓國,希望台灣是有據點的,目前來客數是落在五百組到六百組,那一組可能會有兩個三個,或是五六個人一起拍。」

假裝跟偶像近距離接觸,成為另類追星商機,而拍貼不只來這招。

記者林妤玟:「另外一間拍貼機非常特別,不只有向上面這個,是用俯拍的角度拍之外,跟著鏡頭一起轉,還有像這樣子電梯造型,就讓你像真的在電梯裡拍照。」

圖/TVBS

全台首家正韓進口,打開門就像是在電梯裡,被監視器抓拍帶上配件,做出搞怪表情、濾鏡一套美美出片。

 
民眾:「比較有特色,因為這個很少,因為一般店都是平拍,然後這是從上往下。」

拍貼熱潮再起,與海外零時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拍貼機#西門町#韓國偶像#追星族#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9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