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難民 結果共2,248筆

  • 指控哈瑪斯「救護車載武器」 以色列轟炸醫院車隊 至少15死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過去幾天,他們除了連續轟炸難民營和聯合國避難所外,就連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周邊,都是轟炸重點。加薩衛生部表示,有西法醫院的救護車隊遭到以色列攻擊,造成超過15人罹難,以色列軍方事後坦承攻擊,還說哈瑪斯運用這些救護車,運送武器。
    2023/11/04 12:49
  • 以軍擊斃反戰車指揮官! 哈瑪斯指揮部藏難民營

    以色列持續發動飛彈攻擊,接連轟炸加薩北部和中部的難民營,以色列指控,哈瑪斯把難民營當作據點,拿加薩人民當作人肉盾牌,其中一名哈瑪斯的反戰車飛彈指揮官,就躲在難民營中被擊斃。晚間最新統計,衝突後加薩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227人。
    2023/11/03 21:59
  • 哈瑪斯從地道竄出反擊! 領導層住卡達豪宅指揮

    以色列空襲加薩,最新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067人。以色列為了破壞哈瑪斯的地道網絡,不惜多次轟炸難民營,因為懷疑地道入口,就藏身在這座難民營。加薩人民現在苦不堪言,但以色列認為,要怪就要怪哈瑪斯高層,因為他們自己住在卡達豪宅,實際受苦的是加薩平民。
    2023/11/02 22:44
  • 以哈衝突三周 外籍人士撤加薩 玻利維亞與以國斷交

    以色列和哈瑪斯開戰三個多星期,受困加薩的外籍人士終於可以撤離。周三,埃及允許擁有雙重國籍和傷重的巴勒斯坦人入境;這次撤離行動是由卡達居中牽線,以色列、哈瑪斯、埃及和美國共同協調出的方案。以色列對加薩最大的難民營展開第二波空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譴責以國進行不符比例的攻擊;南美洲國家玻利維亞宣布與以色列斷交,智利和哥倫比亞也召回駐以色列大使表達抗議。
    2023/11/02 19:58
  • 國際分析/以色列地面行動幾無進展 哈瑪斯心生懷疑陷入不安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不過地面行動似乎沒有太明顯的進展,英國學者分析,這是符合納坦雅胡利益的作法,只要以巴持續軍事對峙,就可以轉移納坦雅胡涉及腐敗的司法焦點;不過紐約時報卻說,其實以軍的行動「一直在暗中執行」,目的是讓哈瑪斯無法掌握以軍的動態。
    2023/11/02 17:47
  • 以色列炸加薩難民營已逾195人喪生 UN:恐構成戰爭罪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表示,以色列對加薩最大難民營的致命空襲「可能構成戰爭罪」。哈瑪斯控制的加薩當局表示,至少有195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最近一波空襲中喪生。
    2023/11/02 14:57
  • 中國望扮演以巴調停者 《BBC》分析:北京貢獻有限

    隨著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戰火越來越嚴重,讓外界更加關注的是中國是否能在這當中扮演調停者,但英國廣播公司今天分析指出「北京能達到的成果有限」。
    2023/11/02 13:17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2轟難民營炸死近2百人 美無意派維和部隊入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02 09:42
  • 以色列又轟炸加薩難民營!再擊斃1名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軍今天再度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難民營,再擊斃一名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指揮官。
    2023/11/02 07:38
  • 以轟加薩最大難民營400傷亡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周二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至少造成400多人傷亡,引發國際社會批評,約旦率先譴責。以色列事後證實,攻擊難民營目的是要打擊藏匿在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指揮官,他也是10月7日以色列屠殺行動的策畫者之一;哈瑪斯否認這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擊斃。 哈瑪斯手中還有240名人質,周二,哈瑪斯宣布未來幾天,會釋放幾名非以色列公民,據傳這是幾個國家斡旋下的成果。
    2023/11/01 20:00
  • 以軍證實空襲加薩難民營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根據路透社快訊,加薩在當地周二晚上再度全面斷網,而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對北加薩「賈巴利亞」難民營,發動攻擊,導致至少50位平民死亡,上百人受傷,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以軍還聲稱,這個難民營正是哈瑪斯上個月發動攻擊的訓練中心。
    2023/11/01 17:52
  • 沙烏地譴責以色列轟炸難民營 關係正常化努力恐告吹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嚴厲譴責以色列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致命攻擊造成數十人喪生,包括以色列所說的1名哈瑪斯指揮官。美國斡旋以色列和沙烏地關係正常化的努力恐功敗垂成。
    2023/11/01 17:17
  • 以色列炸難民營死傷慘重 國際強烈譴責

    根據路透社報導,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遭到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巴勒斯坦難民營,目前已知超過50位平民罹難,上百人受傷,對此,以色列國防軍證實,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轟炸行為讓國際很多國家都發出批評的聲音,主要批評點在於,以色列就算強調針對的是哈瑪斯的重要將領或軍事首腦,但受傷的可能是巴勒斯坦的無辜平民百姓,且目前從各種媒體的畫面當中所暴露出來的,是有太多的巴勒斯坦無辜平民連帶受到攻擊,且以色列軍方也是非常的強勢。」
    2023/11/01 15:13
  • 以色列證實空襲難民營 聲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證實今天空襲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並表示這項行動成功擊斃一名和7日突擊以色列有關的哈瑪斯(Hamas)主要指揮官。
    2023/11/01 05:41
  • 世衛最新統計 加薩35醫院12所缺電停擺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空襲甚至追著難民跑,半島電視台駐加薩記者的妻女,就在逃往以色列所謂「南方安全地區」的過程中慘遭炸死。加薩人民對以色列的痛恨越發強烈,也面對更多生存危機:難民營沒有足夠基本維生物資,加薩35所醫院缺乏燃料已有12所停擺,醫院沒有電力,傷患只能等死。但以色列不僅堅拒放行燃料,更不停止轟炸,巴勒斯坦人罹難人數,已超過以色列的三倍,聯合國人權專員直指:以色列根本不是在自我防衛,而是在製造巴勒斯坦人的煉獄。
    2023/10/26 19:53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見妻小被炸死 當場淚崩

    加薩戰事情況加劇,因為燃料物資進不去,缺水又缺電,加薩難民直接在街頭燒柴火煮東西,沒有燃油車子也無法運送遺體,只能靠驢子拉去下葬,連蓋遺體的白布也不夠用,還有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家人也都在空襲中罹難。
    2023/10/26 19:13
  • 60輛物資車進加薩不到所需1% UN警告醫院恐成「巨大墳場」

    人道救援緩慢進入加薩,但是物資量遠遠不夠,甚至不到衝突爆發前的1%,尤其是關鍵的燃料,以色列堅決不放行,導致加薩至少8間醫院,因為燃料用盡被迫關閉,有上百名加護病房病患和新生兒,命在旦夕,另外CNN還發現,許多聯合國難民營的家庭,拿到的物資,不是急需的水和食物,而是肥皂。
    2023/10/26 11:53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竟見妻小與孫被炸死 淚崩批以軍:連安全區也轟

    以色列為剿滅盤據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要求加薩北部平民往南撤離,讓原先住在當地的《半島電視台》記者達杜(Wael Al-Dahdouh)一家人輾轉逃到加薩中部的努塞拉特(Nuseirat)難民營避難,然而,近日他在報導戰爭慘況時,竟發現自己的妻子、2名小孩和孫子在空襲中罹難,讓他當場崩潰跪在遺體前痛哭,痛批以軍襲擊的正是所謂的「安全」地區。
    2023/10/26 11:46
  • 加薩燃料快見底!UN示警「恐停援」 以軍:去跟哈瑪斯要

    援助巴勒斯坦難民的聯合國機構警告,除非將急用燃料運送至加薩走廊,否則他們當地的作業明天就得喊停。對此,以色列軍方回應說,聯合國應該去跟哈瑪斯要燃料補給。
    2023/10/25 09:39
  • 昔日反納坦雅胡 以「反司改團體」組最強志工

    以巴衝突爆發前,以色列曾經發生反司法改革抗爭,這些反納坦雅胡的團體,現在又串聯在一起,自發性組成最強志工團。他們痛批政府救濟避難民眾有漏洞,主動募集物資,發放給民眾,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王復華來自以色列的報導。
    2023/10/24 20:25
  • 以色列空襲加薩、突襲西岸 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砲火不只對準加薩,還突襲約旦河西岸!當地時間22日,空襲西岸傑寧難民營內的清真寺,以軍情資顯示清真寺下方可能是哈瑪斯的地下指揮中心。不過,週末短短48小時內,以軍在加薩北部輪番轟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5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軍根本不是針對哈瑪斯,而是對平民開戰。
    2023/10/23 14:09
  • 「以巴」升溫! 慈善市集捐收入聲援「加薩難民」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在加薩走廊,有百萬民眾流離失所,今天(22日)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一共有20多家攤販,由印度、緬甸、土耳其等各族群組成,要把在市集拿到的收入,捐贈給難民,現場也有很多民眾前來支持。
    2023/10/22 14:36
  • 哈瑪斯巢穴遭炸 CNN記錄加薩150人擠8戶

    先前帶著全家逃難的CNN駐加薩記者,已經抵達加薩中部,他的鏡頭記錄下,民眾們互助自救,患難見真情,幫忙修房子、買糧食,不過當地缺水缺電,大批民眾聚集在一起,想幫手機充電,但等了五個小時,還是開不了機,也有人悲痛說,就算手機有電了也不知打給誰,因為全家人剩他一人倖存。
    2023/10/21 18:00
  • 台北清真寺發起慈善市集 籲民眾關注以巴衝突難民

    以巴7日爆發嚴重衝突至今,加薩走廊逾百萬人流離失所,台北清真寺今天發起為期2天的慈善市集,盼透過市集引領民眾了解伊斯蘭,進而關注在加薩的難民議題。
    2023/10/21 17:41
  • 男開家門收容90名難民 枕頭棉被「輪流睡」

    加薩難民一句「我們是人,不是動物」,要全世界正視他們的困境,說冬天快來臨,到時候情況會更嚴峻,而加薩醫院的院長說,醫療用品已經用完,沒辦法治療之後再被送來的人,但在無情戰火中,還是有溫暖援手,一名巴勒斯坦裔的愛爾蘭男子,打開家門,讓90名難民住進他家。
    2023/10/2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