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見妻小被炸死 當場淚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22

加薩戰事情況加劇,因為燃料物資進不去,缺水又缺電,加薩難民直接在街頭燒柴火煮東西,沒有燃油車子也無法運送遺體,只能靠驢子拉去下葬,連蓋遺體的白布也不夠用,還有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家人也都在空襲中罹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懷裡抱著孩子送到醫院救治,他是半島電視台首席記者 達杜,強忍住淚水,卻還是能看得出他哀傷的心情,
因為他在報導戰爭慘況,發現自己的妻子,兒女還有孫子,在空襲中罹難,他當場跪地痛哭。

他們一家人輾轉逃到加薩中部,努塞拉特 難民營避難,而以軍襲擊的,正是所謂的「安全」地區,達杜他家人卻在這裡喪命。

半島電視台記者 達杜(Wael Al-Dahdouh):「這場空襲 現在是一個大悲劇,尤其是對婦女和兒童來說,這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還有巴勒斯坦女孩,拍下家園遭摧毀模樣,房子變廢墟,到處都是煙塵,她的房間,門脫落房間凌亂,指著睡覺的床墊,說這一切都毀了,看向窗外,救難隊還在找生還者,她不禁放聲大哭。

當地民眾:「一切都毀了,這個門 一切都完蛋了。」 

還有當地醫院外頭都是人,過去24小時,就有579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2360位兒童還有因空襲受傷的孕婦,送醫成功剖腹產下寶寶。

沒有燃料送進加薩,街頭晚間一片漆黑,只剩車燈和手電筒,聯合國機構 在加薩幾乎快無法運作,因為燃料物資缺,60萬難民面臨生死關頭,加薩人排隊取水,路邊以柴燒火煮東西,缺水也缺電,加薩南部醫院新生兒中心,現在照顧早產兒的電力燃料,穩定供應但一旦有任何停電,將會妨礙運作,至於裹屍體用的白布,也快不夠用了。

也因為燃油不足,車子無法發動,民眾用驢子,拉車把遺體送去下葬, 戰事持續,加薩的慘況,只會加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記者#淚崩#戰事#加薩#加薩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91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