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空襲加薩、突襲西岸 以巴衝突擴大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28

以色列砲火不只對準加薩,還突襲約旦河西岸!當地時間22日,空襲西岸傑寧難民營內的清真寺,以軍情資顯示清真寺下方可能是哈瑪斯的地下指揮中心。不過,週末短短48小時內,以軍在加薩北部輪番轟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5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軍根本不是針對哈瑪斯,而是對平民開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光濃煙瀰漫加薩市,以巴衝突超過2週以軍空襲力度不減,當地時間22日更將砲火對準約旦河西岸。

西岸傑寧難民營內,這座清真寺22日晚間遭以軍空襲建築物一角被炸毀2樓天花板鋼筋外露,地板也被炸出一個大洞。

CNN主播:「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向CNN透露他們掌握新的情資,顯示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在這間清真寺下方,有地下指揮中心。」

 
以軍聲稱掌握情資,清真寺可能是哈瑪斯地下指揮中心,更公布多張內部照片,澄清絕非濫炸。

不過週末短短48小時內,以色列就對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發動多次空襲,位於加薩北部的賈巴利亞難民營清真寺,一夕成了廢墟,經文散落一地,上頭還有燒焦痕跡。

賈巴利亞難民營難民:「這是人們禱告的地方,敵人(以色列)竟如此魯莽且骯髒地攻擊這個地方,之前他們炸了教堂,現在又炸清真寺,這已經不是針對穆斯林或基督教徒了,根本是針對平民。」

聯合國統計,這波突襲行動,至少造成13人喪命其中包括5名年幼孩童。

CNN主播Bianca Nobilo:「一名以色列資深官員告訴CNN,加薩地區不會停火。」

針對加薩攻擊力度不減,以色列還持續另闢戰場二度突襲約旦河西岸,以巴衝突看不到停火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空襲#以巴衝突#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9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