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雞胗 結果共16筆

  • 雞蛋退下!醫師激推「3銅板價美食」 補充蛋白質不怕胖

    很多人增肌減脂都會泡蛋白粉來攝取高蛋白,不過來自原型食物的蛋白質更好!醫師推薦3種不易胖的蛋白質,包括雞胗、牛肚和毛豆,不但低熱量、高蛋白,價格也很親民。也提醒市面上的即時產品,多少會在烹調過程加入油脂,買的時候要多注意營養標示,以免買到地雷。
    2023/04/11 15:21
  • 雞胗變種「噁爛苔癬」!內行一看反驚撿到寶 超補賺大了

    不是發霉,是極品!一名女子在超市買雞胗回家烹煮,怎料竟然突長綠色苔癬,崩潰猛喊「變質了」,並著急地上網詢問,沒想到引來內行人勸說這沒事,並直言極品「是中藥材之一!」
    2022/03/25 15:55
  • 全聯驚見「銅板價銷魂下酒菜」 網激推:回購率超高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商品眾多,價格實惠,是國人最愛超市之一。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一款銅板價下酒菜,吃完驚呼好吃,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09/29 19:33
  • 退冰就吃!「雞胸肉」團購稱冠 雞胗、鳳爪吸客

    忙碌的上班族,講究食物方便快速,網購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退冰」就能吃的黎麥毛豆等,光是一個月就能賣10萬包,而即食品商機,更是驚人,尤其健身風潮夯,蛋白質高的「雞胸肉」,成了團購平台的年度銷量冠軍,即食品讓排行榜大洗牌。
    2019/12/26 20:48
  • 市場買到「黑心雞胗」不敢吃 饕客揭密:最補上等貨

    「請問這能吃嗎?」苗栗有民眾日前到市場買雞胗回家,煮完卻發現這批雞胗全變黑色的,跟平常吃的粉嫩雞胗不一樣,擔心自己買到「黑心貨」,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透露「這可是最補的上等貨」,民眾才慶幸「還好還沒扔」。
    2019/04/22 09:07
  • 「超商隱藏版最強宵夜」 網讚CP值超高! 

    夜深人靜想要吃消夜,便利超商就是大多數人的選擇!有網友PO文,表示曾在7-Eleven買過一款「沙茶滷雞胗」,是驚為天人的好吃。沒想到發文引來超多同好,直呼他是7-Eleven裡面最好吃的東西,將它封為「超商隱藏版最強宵夜」。
    2018/11/10 11:06
  • 爆紅!本土「胖老爹」炸雞狂拓點 PK拿坡里

    連鎖炸雞店「胖老爹」,日前被網友票選為好吃炸雞排名第二,瞬間爆紅,在全台迅速展店,但不少民眾打電話訂購,時常得等上1到2小時,認為等太久,因此評價兩極!另外,拿坡里pizza店的炸雞也很夯,以及德州美墨炸雞店,有賣雞胗和雞肝,同樣受歡迎。
    2017/09/06 18:55
  • 夏季取代正餐! 超商搶推「滷味」業績飆6成

    天氣變熱,胃口變小,不少人改吃滷味當正餐!兩大超商分別推出滷味組合包,包括雞胗、米血、雞腿都可以在超商買到,另一家則推出滷蔬菜,當作配菜或主食,深受女性上班族青睞,業者觀察,天氣越熱賣得越好,光靠滷味就帶動業績成長6成。
    2017/05/22 11:24
  • 不只販賣機奶茶! 業者擺「滷味」上架搶市

    看過販賣機裡頭賣的是滷味嗎?最近在鶯歌老街,出現一台販賣機,上層賣的是奶茶,下層擺罐裝滷味,有雞胗和豆干,引起路人圍觀購買,不過,滷味雖然是冷藏保存,但包裝沒寫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業者解釋,冰鎮滷味低溫保鮮,通常能放3到7天,時間一超過、會立刻下架丟棄。
    2016/09/04 18:38
  • 台灣人愛這味 年吃3.8億隻雞內臟

    台灣人特愛吃雞心雞胗等雞內臟料理,一年就可以吃掉4.1萬噸,相當於3.8億隻雞,饕客說滷雞心軟Q,雞肝香又滑順,三五好友相聚當下酒菜,越吃越刷嘴,就連滷味專賣店也把雞翅雞腿放在最下層,最中間則放雞內臟類,鎖定客人視線焦點是必點小吃,還有鹹酥雞店配合世足,研發新吃法,雞心、七里香炸過再淋蒜蓉醬,吃起來爽口又多了串燒滋味。
    2014/07/03 18:12
  • 雞肉殘抗生素 「雞心、雞胗」藥量最高

    愛吃雞心、雞胗、雞屁股民眾,可要節制一下!現在市面上許多雞隻在飼養時,難免會用抗生素,食藥署抽驗全台91件肉品動物用藥殘量,意外發現雞胸肉、烏骨雞、雞腿肉和雞心含有抗生素「胺基泰黴素」,毒物科醫師說,如果雞肉本身就已經殘留抗生素,買回家不論用任何烹調方式,都無法降低藥物殘留量,其中殘藥量最高就屬內臟雞心和雞胗,而軟組織雞皮和雞屁股為中量等級,雞內臟最好忌口少吃,多喝開水將抗生素排出。
    2014/07/03 14:34
  • 「易開罐」滷味 雞胗、豬耳朵便利搶客

    平常吃的加熱滷味竟然也能裝進罐頭裡,變成易開罐,常溫賣,有超商拚外食商機,把豬耳朵、雞胗和紅燒牛腩這些滷味通通變成罐頭,只要打開,不用加熱就能直接吃,但一罐170克,要價65元,比起傳統滷味攤價格高了點,以豬耳朵罐頭來說,一樣的65元,到傳統滷味攤買到的份量就比罐頭豬耳朵多1倍,但因為便利性高,民眾如果想吃不用等到店家或夜市開門,到隔壁超商就能買得到,也讓業者看到商機,把傳統的加熱滷味變成「常溫」易開罐。
    2013/11/26 19:14
  • 「滑嫩溏心變滷蛋」 防疫料理出招

    H7N9疫情拉警報,日本拉麵到台灣開分店,端出的招牌配菜溏心蛋也得跟上防疫腳步,有店家配合客人要求,把溏心蛋丟進高湯煮熟,變得有點像滷蛋,就怕病從口入,感染科醫師加碼建議,烤雞屁股、雞腸子、雞胗要煮到全熟,或是盡量少吃,因為這些都是雞隻的消化系統,病毒、細菌繁殖的熱區。
    2013/04/27 18:31
  • 防H7N9「少吃雞屁股」 電宰費喊漲

    防堵H7N9疫情,感染科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少吃雞腸子、雞胗,以及沒烤到全熟的雞屁股,避免接觸藏在雞隻消化道的病毒,而在市場交易面的觀察,土雞交易量下滑2成,雞農生意慘淡,還可能被「電宰雞廠」業者趁火打劫,傳出每一隻雞的電宰費,貴了7到10元,不排除轉嫁給消費者,農委會對外宣布,會把廠商列入黑名單,主委陳保基卻說,「民眾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2013/04/27 12:44
  • 棺材板前身「雞肝板」 老店盼傳有緣人

    台南著名的小吃棺材板,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它原本的名字叫做雞肝板,裡頭餡料其實放的是雞肝和雞胗;在台南一家有70年歷史的棺材板老店,傳承三代,如今第三代傳人接下棒子繼續經營,不過其實這位老闆,對獸醫工作情有獨鍾,現在兩邊工作讓他忙不過來,正努力尋找有緣的接班人。
    2012/08/28 19:29
  • 〈獨家〉美雞肝驗有毒 台滷味雞胗、雞肝照賣

    美國雞肝驗出有毒的「無機砷」,追蹤發現,台灣有4成的養雞場竟然使用有毒物成份「洛克沙生」的飼料,消息傳出後,有些滷味攤雞胗、雞肝一如往常的賣,有些愛吃雞內臟的民眾,也是照樣買、照樣吃,雖然目前農委會已經停止銷售這類問題飼料,但目前雞內臟還是到處都買得到,民眾在選購之前可要多加留意。
    2011/06/1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