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販賣機奶茶! 業者擺「滷味」上架搶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9:09
圖/TVBS
圖/TVBS

看過販賣機裡頭賣的是滷味嗎?最近在鶯歌老街,出現一台販賣機,上層賣的是奶茶,下層擺罐裝滷味,有雞胗和豆干,引起路人圍觀購買,不過,滷味雖然是冷藏保存,但包裝沒寫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業者解釋,冰鎮滷味低溫保鮮,通常能放3到7天,時間一超過、會立刻下架丟棄。

記者王百櫻:「從販賣機裡頭拿出的這一罐,外型像是飲料,其實裡頭裝的是滷味,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打開蓋子,罐子內、滿滿的小豆干,在夜市常吃到的滷味,搬進販賣機,引起路人圍觀。

民眾:「滷味豆干一罐50,沒有看過我也以為是飲料,沒吃過想吃吃看。」

看準販賣機的便利性,業者在鶯歌老街擺機器,上層販售罐裝飲料,最下層放滷味,包含雞胗和豆干,主打一天限量150罐,但有民眾買了發現,滷味包裝沒寫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也是空白,只有標示成分,擔心衛生問題。
 

民眾:「因為你會不知道它製造日期哪時候,它沒有寫保存期限也沒有寫製造日期。」

民眾認為,沒吃過買來嚐鮮,不過一般市售滷味,不論擺攤或店面,民眾大多現買現吃,換成販賣機,少了店員現場服務,無法得知食品保存狀況,也看不到內容物。

業者劉小姐:「(保存期限)大約是在3天左右,可以維持在一個禮拜,我們是以每天補貨為主,差不多到一個禮拜之後,我們會全部卸下來,全部丟掉。」

業者強調,機器內維持低溫,罐裝滷味,正常能放一週,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沒看過滷味販賣機,將前往了解,業者創新做法,搶搭販賣機風潮,遵守食品衛生規範,才能讓消費者買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滷味#鶯歌老街#便利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54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