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開幕戰 結果共623筆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1天前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1天前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中職/史上首次!中華職棒35年開打 台北101點燈送祝福

    中華職棒邁入第35年,台北101大樓今(25)日晚間6時30分點燈,所有球迷朋友能在台北101大樓上看到祝福文字,這不僅是中職首次出現在101點燈,也是職業運動首次躍上台北101,同時代表著中華職棒35年新賽季的到來。
    2024/03/25 20:29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大谷翔平親自匯款?ESPN還原採訪過程 水原一平坦承說謊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8:46
  • 水原一平說謊!ESPN公布時間序 大谷翔平開幕戰後才知錢被偷

    美國運動媒體ESPN,是水原一平捲入涉賭風波後,唯一專訪過他的媒體。為了釐清案情,ESPN特別公布他們採訪經過的時間序,他們是在臺灣時間19日掌握水原涉賭消息,並且通知大谷團隊,而且隔天早上專訪水原。只是當時水原表示,是在大谷見證下匯款的說詞,後來被他自己推翻。ESP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大谷直到開幕戰後,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不見了。
    2024/03/23 14:21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味全龍官宣李多慧加盟 大巨蛋應援、粉絲見面會日期在這天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2024/03/22 12:04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大谷旋風」襲捲首爾 日媒:與妻簽天價婚前協議書

    MLB首爾開幕戰,在南韓掀起大谷旋風。南韓球迷把仇日情結暫時擺一邊,大谷所到之處,都出現盛況。另外今天有日本媒體報導,大谷仿效美國運動員,疑似和妻子簽了天價的婚前協議書。
    2024/03/21 19:16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對戰達比修有!大谷翔平2安打助道奇5:2贏開幕戰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20日展開首爾開幕戰。大谷翔平首度對上日本大前輩達比修有,強力敲出2支安打,賺進1打點,還有一次成功盜壘,帶領道奇隊最終以5比2擊退教士隊,贏得本季首勝。
    2024/03/21 12:59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MLB/首爾系列開幕戰!道奇5:2逆轉教士 摘季首勝

    MLB南韓海外系列開幕賽,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今(20)日晚間6時05分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整場處於落後頹勢的道奇在8局上展開反攻,藉著教士防守失誤超前比分,大谷翔平接上一支二安,首打點進帳同時也拉開比分,終場道奇以5:2逆襲教士,收下賽季首勝。
    2024/03/20 21:41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