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0:02
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從他的銀行帳戶盜用錢財從事非法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從他的銀行帳戶盜用錢財從事非法賭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體育日本》報導,水原於12日(台灣時間13日)出庭,他與律師弗里德曼現身法庭,水原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皮鞋,腳上戴著電子腳鐐,髮型也沒有改變,雙頰略顯消瘦,外貌與首爾開幕戰時的模樣大致相同。水原似乎因為戴著電子腳鐐不太好走路,途中有時候露出淺淺的微笑,看起來沒有特別緊張。

 

大批記者守候在法院外,等待水原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指出,在水原一平出庭之前,法院前已經聚集了約50名媒體人員,美媒NBC、ABC、FOX均進行現場轉播,全美國都相當關注此案。
 
根據司法部,水原一平是於2021年11月至2024年1月下注賭博,合計賺得1億4225萬6769美元(約新台幣45.9億元),輸掉1億8293萬5206美元(約新台幣59.1億元),相當於賠掉4067萬8436美元(約新台幣13.1億元)。
 
 
ESPN報導,依照美國聯邦量刑指南,銀行詐欺指控最高可能被判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30萬元)的罰金或面臨最多30年的監禁。雖然水原被指控的罪狀是銀行詐欺,但大谷在此案被認為是受害者,水原的舉動相當於竊盜行為;國際律師吉田大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表示,他對於水原現在到底有沒有錢抱持疑問,他認為大谷被盜用的1600萬美元,就現實層面來說,恐怕非常難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賭博#詐欺#竊盜#MLB#道奇隊#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5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