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切早有預謀!泰狠父帶10歲女玩3天 入住飯店竟「割腕殺死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2:15
泰國一名狠父因欠下債務,竟載著女兒四處遊玩後再將她殺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狠父因欠下債務,竟載著女兒四處遊玩後再將她殺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謀殺案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25歲的單親父親信塔納日前帶著10歲的女兒到處遊玩3天,最後入住當地的一家渡假村,沒想到信塔納早有預謀,竟用枕頭摀臉弄暈女兒,再用水果刀割腕割女兒的左腕到其失血過多死亡。

根據泰國《星暹日報》報導,這名25歲的單親父親信塔納承認,他早有預謀殺害女兒。據悉,在事發2到3天,他帶著女兒去看電影,到處遊玩給女兒買好吃的,最後入住當地的一家度假村時才對女兒下手。他先是用枕頭摀臉弄暈女兒,接著再拿水果刀割女兒的左腕直到失血過多而死亡。

 

事後,業者發現女童身亡,嚇得立刻報警,不過當時信塔納因太害怕,立刻騎車逃離現場,從那之後他試圖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警方最終於10日已醬將他逮捕。

信塔納坦言,他因再國外工作欠下債務無法償還,加上自己是單親父親,多方面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來,因此打算殺了女兒讓她解脫,也曾想過要和女兒一起離開,但是又覺得害怕於是打消了念頭。

當地警方指出,信塔納得家人口頭說他患有憂鬱症,但截止目前並沒有任何的證明書證明信塔納患有憂鬱症。此外,警方也不同意他去參加女兒的葬禮,初步以殺人罪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謀殺案#單親父親#女兒#渡假村#水果刀#失血#債務#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