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工人 結果共6,351筆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小時前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17小時前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18小時前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小時前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小時前
  • 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

    日本時間今(18日)下午約12時55分,日本岡山市JR岡山車站前一處公寓建設工地發生嚴重事故,由於鐵製的鷹架、模板崩塌,導致6名工人墜落遭建材壓傷,其中1人不幸身亡。
    20小時前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起重機連環倒 陽明貨輪撞港口「釀1工人重傷」

    海運接連傳出碰撞事故,先是長榮海運「長輝輪」,3月14日在大陸青島港外海跟散裝船碰撞,釀成12人落海。另外陽明海運,則是16日在土耳其停港自撞,造成起重機連環翻倒和一名工人重傷。對此,陽明海運回應,發生事故的貨輪屬於租入船,目前已由船東和港口主管機關釐清事故責任。
    1天前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1天前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拜登反對美鋼賣給新日鐵 支持美國鋼鐵工人

    美國總統拜登14日表明,反對將美國鋼鐵公司出售給日本公司的提議,並重申對美國鋼鐵工人的支持。
    2024/03/15 12:01
  • 美國抗中再出招!大陸銷美海鮮涉壓榨北韓工人 美議員籲下禁令

    美國制衡大陸的政策接二連三,現在有美國議員呼籲,大陸銷往美國的海鮮,由於部分工廠涉嫌壓榨北韓工人,苛扣北韓工人的薪資,用來挹注金正恩的核武計畫,因此呼籲拜登政府,必須禁止這些大陸工廠的海鮮進口美國。
    2024/03/14 20:04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快訊/苗栗22歲工人鯉魚潭水庫「清淤」 離奇失蹤警消協尋中

    昨(13)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在不久後人卻不見蹤影,失聯當中,可能不慎落水,目前消防局搜救人員正進一步尋找中。
    2024/03/14 09:31
  • 快訊/台南工人換輪胎突「氣爆」 鋁圈噴飛1人爆頭慘死、1人重傷

    台南市山上區一家科技公司工廠(13)日晚上7時43分許傳出一起驚悚的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正在執行施工作業時,不料輪胎竟發生氣爆,鋼圈噴出當場爆擊一名24歲工人頭部當場身亡,另一名50歲工人左手臂骨折,被送醫救治。至於意外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4/03/13 21:19
  • 虐童案懶人包/保母虐童延燒!女社工上銬再掀論戰 時序一次看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台北地檢署除了依《虐童致死罪》介入調查偵辦外,社會大眾更是對此一片譁然。這起「保母虐童」案曝光後,除了讓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遭嚴厲撻伐外,各界也開始針對國內的保母制度、社工人力等議題,進行進一步的檢視與檢討。
    2024/03/13 11:55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耍特技?社宅工人無防護 6樓高施工險墜

    新北市汐止興建第一處社會住宅,被民眾目擊,工人在6層樓高的位置搖搖欲墜,沒有防護裝備,勞檢處初步認定,違反職安法,派員到場檢查,工人主任不在,將通知他來說明,如確認屬實,最高可罰30萬。
    2024/03/09 19:22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