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44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圖/TVBS

 
當事人:「沒想到吃個飯都能夠遇到血滴子。」

自助餐店內,頭頂上吊扇晃啊晃,仔細一看,底座已經崩壞,只有一條電線吊住整部吊扇,看似就快掉下來。

當事人:「便當很好吃,但是電風扇這樣子真的很危險。」

 
吃飯吃到一半,沒辦法專心享用,因為砰一聲,吊扇突然在面前掉下來,老闆娘淡定把電源關了,繼續營業。

自助餐業者:「每天這樣吹,突然就掉下來,沒有整個掉下來掉一半而已,剛好客人在這邊吃飯還不走,我還有叫他說,你們過來這邊坐,不好意思風扇有點故障。」

藍色衣服的工人,爬上梯子維修,重新把底座固定好,但打開電源再次嘗試,仍然不太穩妥,事發就在屏東市區的一家自助餐店,16號傍晚客人用餐吃到一半,懷疑自己差點被血滴子暗殺,因為吊扇搖搖欲墜,目睹掉落瞬間的民眾表示,餐很好吃但是安全真的該改進了,掉下來到現在已經超過20分鐘了,旁邊還一樣有坐人,實在有點危險。

維修工vs.自助餐業者:「老闆建議你吼,換新的,這個舊了還會晃,(你把它換掉),好,(這個不要了嗎),不要了啦,(這個都沒有壞..),這個已經受傷,弄不起來了啦。」

業者澄清,當下已經有馬上聯繫處理,請人來剪斷電線,把吊扇拿下來,目前已經打算買新的,讓客人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用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店#吊扇#安全事故#屏東市#民眾警訊#食安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3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