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5:22
林男表示因剛下班疲勞駕駛,導致恍神之際逆向衝撞兩間店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林男表示因剛下班疲勞駕駛,導致恍神之際逆向衝撞兩間店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據了解,29歲林姓男子於23日凌晨2時19分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卻突然從車道偏移,逆向撞上對面民宅,且撞擊力道之大,林男的車頭嚴重毀爛變形,車內零件露出還四散一地,而被撞上的店家為檳榔攤與家具行,造成裝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林男頭部有輕微撕裂傷,拒絕送醫後由親友送往屏東榮總救治。

 


屏東警方指出,林男自稱因為當時剛下班,駕駛途中卻突然感到疲倦,隨後就自撞路旁民宅,所幸當時正值深夜,未導致其他人員傷亡,詳細的肇事責任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屏東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疲勞駕駛易增加發生事故的機率,如感到精神不濟應稍做休息,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市#車輛衝撞#勞累#疲倦#肇事原因#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342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