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也算凶宅?屏東市蛋黃區 平房598萬賣不出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1

民眾在送醫途中不幸死亡,住宅算凶宅嗎?屏東就有房子要出售,房仲po出資訊,說男子吸毒,送醫途中死亡,因此房子列為事故屋,佔地近50坪,就位於屏東市蛋黃區,從原本要賣598萬元一路降價,現在開價396萬,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看屋。

圖/TVBS

 
民眾vs.房仲:「不錯啊,不錯啊,很深啊!」

擁有寬廣庭院的一樓民宅,就位於屏東市的蛋黃區,佔地近50坪,原本開價598萬,降到480萬,2年了,沒能賣出去,現在降價396萬求售。

房仲陳啟禮:「走出去就是那個家樂福,右邊是屏東女中,我們的正前面是屏東體育館。」

 
房子雖然老舊了些,但格局還算方正,賣不出去,原因之一是它被視為凶宅!

鄰居:「他們是兄弟住在這?兄弟住這邊,他姊姊是台北,父母早不在了。是死了,死我就不太瞭解,不知道在家死還怎樣。」

圖/TVBS

房仲陳啟禮:「吸毒過世,已經6年了,送醫途中過世。認定上算是凶宅這樣?客戶你自己去判定,法律的見解不一,在我們仲介方面的話,我們一定是要誠實告知。」

聽到原住戶因為吸毒,送醫途中過世,還是有人認為該算是凶宅,買家的確有所顧慮。

民眾:「傳統是太陽曬一曬,因為那種東西本來就怕陽光,這地方不見得只有這個的問題,道路交通?道路也有問題。」

圖/TVBS

其實,房子沒有權狀,未繳交房屋稅,也是讓民眾卻步的原因之一。而凶宅依照事故情節,價格大約是市價的6到8折;若是情節嚴重一些,甚至登上新聞版面的話,房價可能會再下殺,甚至低到2、3折都有可能,民眾買賣前,最好多方打聽,詢問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屏東市#蛋黃區#房仲#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