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4:29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圖/TVBS

 
民眾虔誠祈福,認真「擲筊」,但只連續擲出3個「聖筊」就敗下陣來,屏東歸來這家廟舉辦免費「擲筊」活動,想要獲得第一大獎現金200萬,可得擲出20個「聖筊」才行。

結果,活動到大年初二下午5點截止,沒人達標。因為,想擲出20個「聖筊」,機率只有104萬8576分之一,超級困難!

廟方連續4年舉辦活動,頭獎第一年送機車,第二年及第三年都送汽車,今年把汽車換成了200萬現金,除了第1年有人得獎之外,已經連續3年頭獎從缺了!

 
今年民眾最多擲出11個「聖筊」,連第二獎都沒搆著,廟方決定降低標準,就是要把機車送出去!

歸來慈天宮主委蔣家煌:「所有8筊(以上)的人,也可以參加決賽,慈天宮一定將機車送給進入決賽的人。」

圖/TVBS

在台南四草的廟宇,一樣有「擲筊」比賽,初一到初三,要送出9面3分重的金牌,還有16800元現金紅包,20組純金星星龍項鍊。

四草大眾廟總幹事王傅誠:「10筊以上就有現金紅包16800元。」

有趣的是,廟方發現,前兩天奪得金牌的幸運兒,6人當中,有5都穿了紅色上衣!

圖/TVBS

民俗專家廖大乙:「青龍年就是屬木,木就是要火才會旺,火是紅色的!」

 
過年求喜氣,民眾身穿紅上衣到廟裡拜拜祈福,意外奪得大獎,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擲筊#屏東市#大賽#聖筊#現金#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778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