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23:17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圖/TVBS

 
邊施工邊放音樂,就像在開趴,3月4日下午不停放嗨歌,讓住在這林口建案工地四周的住戶,忍不住錄下誇張情形。

女歌手飆高音加上施工聲,簡直是雙重噪音。3月25日下午繼續吵不停,讓四周居民不堪其擾。

台語中文英文,各種歌曲輪放簡直演唱會,到了4月13日下午依舊不停歇,讓工地旁住戶瀕臨崩潰,表示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5點,整天用擴音來放音樂,這樣下去真的要看身心科,家中嬰兒也無法哄睡,真想賣房子,縱使拜託議員前去勸導都沒用。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愈講聲音變愈大聲,這種噪音蹦蹦蹦蹦蹦,而且還有三太子的,什麼音樂都有的時候,其實是影響到大家的休息狀態。」

記者劉育瑄:「實際來現場可以發現,建案是持續在施工當中,不過音樂是沒有聽到了,而工地主任也是現場打包票,表示未來音樂不會再放了。」

負責這建案的建設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新北工務局表示,接到議員反映後,有前往柔性勸說,環保局也表示將派員稽查。如果超過噪音管制標準,最重可處18萬元罰鍰,住戶就盼噪音能降低,獲得精神上的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施工#噪音#議員#音樂#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