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9:05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我們常常在廣場,或者是公園,看到像這樣一大群鴿子,過去還會有人餵牠,但是這是違法的,那如果這一大群鴿子,是出現在您家,而且還有人餵,那您會怎麼樣呢?」

民眾錄下影片親眼看到,樓上鄰居在窗台餵鴿子,這下完了,因為每天鴿子都在陽台開Party,開趴不打緊,重點是有吃就有拉。

陽台外牆整片,還有冷氣機所見之處都是鴿糞,民眾很困擾因為陽台也是他,曬衣洗衣地方,怕洗好衣服被鴿糞襲擊,甚至連窗戶都不敢開。

 
投訴民眾:「鴿子每日就是,從我家陽台穿過去穿過來,變成在那邊定居了,牠們吃喝拉撒睡都在這地方。」

民眾說自己住的是16樓,一月搬來後就不堪其擾到現在,2月也曾經和新北市環保局反映,並且把餵食影片和照片,當證據提交,但環保局來查看後,鄰居聲稱沒餵食,環保局也就沒開罰僅有勸導。

投訴民眾:「鄰居說牠沒有餵食鴿子,但很明顯就是,鄰居其實在說謊,總幹事也說,在我搬進來之前,鄰居應該就已經在餵了,所以有勸導過。」

對此環保局回應,稽查員4月3日到社區時,總幹事沒讓人員上樓,僅用電話和頂樓戶聯繫,住戶告知未養鴿子,後續將會再到場會勘,若有礙環境衛生,依廢清法最高開罰6000元,而要是妨礙公共安寧等,則是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告發處分,將會進一步處理,只是在環保局確認違規出面制止之前,民眾短時間內,恐怕還是得和鴿糞一起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鴿子#陽台#環保局#餵食#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