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1:33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陸女抱孩子逃命。(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氣象愛好者》)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陸女抱孩子逃命。(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氣象愛好者》)

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更多新聞: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強對流天氣,大陸各地紛紛出現大雷雨、狂風以及下冰雹的現象,根據微博《中國氣象愛好者》發文,有傳受害人家位於廣東,突如其來的大風直接把門窗吹破,短短3分鐘的畫面,目前已累積超過200萬人觀看。監視器畫面中清楚可見,一開始女主人緩緩走向陽台的落地玻璃門,稍微打開後再度關上,而離開時,獨留年紀尚小的孩子在客廳看電視。

怎料,一陣強風瞬間「破門而入」,一大片玻璃門砸進客廳,女主人嚇壞尖叫,連忙把被砸中的孩子抱起逃離,而客廳的電視、家具以及其他物品皆明顯損壞,場面一片狼藉。因強風不斷,客廳大部分物品都被吹走,男主人聞聲而來已來不及,唯有先一起到其他地方避難。

更多新聞:大雨猛灌到明早!轉乾2天繼續下 清明連假「全台濕答答」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疑惑是風太大還是玻璃門品質太差,同時建議,強風天氣門窗應全部緊閉,連背風向的窗戶也不能留縫,確保安全。對此,網友們也留言,「還好孩子趴下了有沙發擋著」、「颱風區真不能為了好看搞這種大落地,還不封窗」、「這也太猛了」、「我的惡夢原來真的會發生」、「昨天確實很大風,而且是很突然的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廣東#強對流天氣#大雷雨#狂風#玻璃門#逃命#破門而入#砸頭#陽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