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中職賽再爆「漏水」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21:21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登場,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不但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讓球迷忍不住抱怨,對此,遠雄表示,因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角度不良造成溢水,數十位球迷受影響,已協助升等更換座位。

圖/TVBS

 
球迷:「漏水了好大滴喔。」

明明是龍象大戰,顧不得眼前精彩球賽,左外野觀眾席所有球迷,全都抬頭一看。

天花板狂滴水,外面下大雨大巨蛋裡面,也下小雨,座椅地板全都溼,走道上有一大灘水,現場工作人員,趕快來擦位置。

 
中華職棒開幕戰登場,31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才打到第二局就出現彩蛋。

球迷:「有許多球迷的確受到影響,不過場方很快速做調處,趕快換位置那影響並不大。」

圖/TVBS

球迷:「之前就有網友講說有漏水,沒想到到現在已經開賽了,中職已經開幕賽開始打,還漏水都沒修好。」

球迷忍不住抱怨,畢竟從去年,12/4亞錦賽期間,球場就開始漏水,上個月初,3/2號讀賣巨人交流賽又再漏,這回遠雄說是設計有漏洞。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看起來應該是在屋頂上的天溝,也就是所謂的洩水溝,進來管線因為水進來之後管線轉折角度設計不良,造成反饋溢水,那跟上次漏水原因,地點也不太一樣。」

數十位球迷受影響,遠雄立刻協助升等換座位。

圖/TVBS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一般建物是在拿到使照之後,要給我們大概3到6個月,做檢修後點交,因為整個巨蛋拿到使照後,就做非常大量體使用,造成我們檢修和點交時間被壓縮的確在設計上不良,這是我們感到抱歉地方。」

就怕壞了球迷觀賽感受,賽事結束後遠雄趕緊再做全面檢修,只是漏水事件一再發生,恐怕也讓大巨蛋掉漆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開幕戰#大巨蛋#漏水#球迷#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0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