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應援曲」聽嘸 球迷:高級場地、低級音響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9:28

中華職棒台北大巨蛋的熱身賽,17日第二場,不過週六的比賽,有不少球迷反映,音響設備不理想。不只場內廣播、表演嘉賓的演出,回音非常嚴重外,應援時除了應援區外的觀眾,幾乎聽不到應援團長的吶喊,直呼是「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

圖/TVBS

 
週六熱身賽,到第八局安打才開張,面對富邦悍將,希望真能炸裂,不過啦啦隊女孩第一次攻蛋也有點緊張。

Passions sisters妮可、Julie、君白:「其實我昨天有點小失眠欸,很緊張對不對,我想說怎麼辦我明天要攻蛋了。」

Passion sisters:「象迷們站出來,加油。」

 
不讓Passion sisters專美於前,FUBON ANGELS也有備而來。

圖/TVBS

FUBON ANGELS:「我們都不會輸的啊,沒有啦開玩笑,因為我們沒有把別人視為對手過。」

想讓球場吹起藍色旋風,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啦啦隊,17日在大巨蛋的熱身賽,各自站在一壘和三壘側應援,只是大巨蛋的音響設備...

場內廣播回音不斷,17日的表演嘉賓Mazka在唱歌,但觀眾聽到的歌聲也是又遠又空。

圖/TVBS

不論是ptt或是其他社群平台都有民眾發文,覺得音響設備不太理想,味全龍啦啦隊團長也在IG PO文表示,熱身賽的音響設備的確出了點狀況,

球迷:「昨天整場的音響效果非常差,大家就說高級的場地低級的音響,如果是放電子音樂的時候,其實跟我們看到小白(團長),他在帶動的那時候兩邊是不同步的。」

 
球迷:「等於只有舞台前方那一區,跟樓上二樓會聽的到,可是120(座位區)那邊就漸漸有回音了,他跟外野觀眾打招呼,基本上外野也是聽不到的。」

遠雄對此暫不回應,只是進場看球聽不到應援氣氛受影響,球迷的觀賽體驗也大大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熱身賽#音響設備#啦啦隊#大巨蛋#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6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