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百貨美食街CP值低!貴又難吃「假日卻擠爆」 3優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8: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百貨公司美食街假日人潮眾多。(示意圖/TVBS資料照、胡瑞麒攝)
百貨公司美食街假日人潮眾多。(示意圖/TVBS資料照、胡瑞麒攝)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仍在持續擴大,因餐廳就在百貨公司裡,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譁然。有網友好奇,部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CP值不高,卻還是擠滿人,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台北雨下太猛!大巨蛋「漏水」畫面曝光 球迷:一直滴水

 

網友昨(30)日透過PTT拋出疑問,與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有關;他直言,大部分櫃位都是「能吃」而已,包括大牌速食、連鎖牛肉麵和烏龍麵或鐵板燒等,皆為平均水準,其他名不見經傳的品牌好吃程度則仍在平均之下,換言之,品質參差不齊。

網友接著討論價格,「CP值又更盤了!」並舉例路邊的飲料店,在進駐美食街後,還要抬價、減少一堆品項,價格勘比外送平台。儘管如此,每到假日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也總是擠滿人潮、一位難求,讓網友很疑惑,「明明又貴又難吃,怎麼常常都一堆人?」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今增3例!多1女上吐下瀉住院 累計31人受害、2死5重症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紛紛寫下看法,「優勢就是冷氣和廁所」、「選擇多啊,有冷氣吹」、「好停車,吃飽剛好逛街」。此外,也有人提到夜市,其實也不會比美食街便宜,「夜市其實也沒多好吃,現在漲一堆,炸魷魚要160、豆乳雞100都少少的」、「夜市要吃到一點東西,一人也要個3、40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公司#美食街#CP值#櫃位#速食#連鎖餐廳#擠滿人潮#假日#優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9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