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勤2小時!他嘆浪費時間「不如租房」 過來人曝1難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7: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名網友認為通勤兩小時不如租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認為通勤兩小時不如租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上班族都會煩惱,究竟要住家裡通勤,還是選擇租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每天單趟通勤1小時,來回就花了2小時,一個月總共有44小時在通勤上,直言時間都白費掉了,好奇「這些人為何不要在近一點的地方租房子?」

更多新聞:北市中心6千萬小宅「很多首購族買」 專家:1技能滿點

 

有名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他直言花時間在通勤上很浪費時間,並指出每天通勤1小時,上下班來回就要2小時,每月工作天數有22天的話,等於一個月有44小時在通勤,而通勤這段時間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等於每個月有兩天的時間平白無故浪費掉。
 
原PO表示若是租屋可以用這些時間來做其他事情,就算把時間用來睡覺,每天也可以多睡2小時,還可以延長壽命,這種價值根本不是金錢可以換來的,「結果一堆人通勤超過1小時,說是要省租金」,讓他直呼很愚蠢。

更多新聞:人妻偷吃上摩鐵8次! 小王辯「生理需求」:她還有X友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指出因經濟問題,才不選擇租房,「養家呀……一個人少活幾年,換全家人有飯吃」、「窮人的時間不值錢阿」、「租房子一個月一萬 等於一個月三天做白工」、「就沒錢省那時間啊」、「不就因為沒錢,不然上八小時班幹嘛」,也有網友說通勤一樣可以做其他事情,「捷運上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在家滑手機 搭車通勤也滑手機 有差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勤#租房#浪費時間#工作#租金#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