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中心6千萬小宅「很多首購族買」 專家:1技能滿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5:43
業者透露6千萬北市小宅很多首購族在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業者透露6千萬北市小宅很多首購族在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房產專家何世昌近期看了實價登錄發現,台北市中心的小宅25坪一戶就要5、6千萬,讓他好奇買方都是什麼樣的人,一問之下,業者透露,很多都是「首購族」在買。

更多新聞:命中帶財!7面相注定「一生富貴多福」 事業運旺盛展鴻圖

 
 
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在粉專「何世昌的房產知識Buffet+」發文,他表示台北市中心2房、25坪+車位,ㄧ戶5000~6000萬,究竟是什麼人負擔的起,「這是神仙才買的起的房子吧?」
 
後來業者告訴他,都是首購族在買,何世昌不服氣繼續問道:「哪些首購族的薪水買的起?」這位業者緩緩地說:「世昌啊,你買不起不代表別人也買不起。買房子這種事,是靠3分運氣+7分努力…」

更多新聞:幾點上班最爽?他提議「這時段」加班也不怕 一票人狂嘆:想太多
 

何世昌聽了後,質疑是在挖苦他不夠努力,這時業者才說出真相「另外90分是靠爸媽的鈔能力」,他則感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爸媽的鈔能力技能沒點滿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台北市#市中心#首購族#業者#小宅#何世昌#爸媽鈔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