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母財產全給「2兒子」!卻想與女兒同住 女婿怒:沒門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4:0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岳父母重男輕女的行徑卻還想搬來與他們同住,讓他看不下去。(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岳父母重男輕女的行徑卻還想搬來與他們同住,讓他看不下去。(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重男輕女」的觀念依舊深植在一些觀念傳統的人們心中,就有一位人夫上網抱怨,表示岳父母將所有的錢都給了他們的2個寶貝兒子買房,但女兒卻什麼也沒有,如今卻想搬過來同住,讓他不禁感到無比噁心。

這位人夫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從過年到現在,岳父母不斷透過老婆表示想要搬過來與他們一起住,他直言兩老為了給心愛的2個兒子買房,甚至還是「全額付清」,以致於錢、房子都沒了,再加上勞退都一次領,所以應該也差不多了,畢竟他們都沒在工作。

 

人夫也不忘狠酸,當初結婚時岳父母還在大家面前給他『洗臉』,虧說他們的財產不會留給女兒,好在他們夫妻兩人努力向上,終於拚到屬於自己的「家」,這時兩老卻想來同住?怒喊話「若你們兩個心愛的兒子有看到這篇,麻煩跟他們說別肖想,自己的爸媽自己顧,你女兒也不想看到你們。」

貼文一出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本來就該拒絕了,自己親生的兒子在甩鍋,要來啃女婿?」、「要不要臉誰拿財產誰顧不是天經地義嗎?請倆老去投靠兩個兒子吧」、「老人家重男輕女的一堆,好的都給兒子,屎缺才想到女兒,女兒不配合就是情緒勒索、親情綁架,連帶女婿也要拖下水!到底是跟太太結婚還是跟太太後面的那一大家子結婚?」、「直說吧,請岳父母找兒子養老,幫他們買房,還債的時間到了這種的要果斷拒絕!!!」、「請神容易送神難,你們拒絕是明智之舉。既然他們那麼愛兩個兒子,當然是跟兒子住囉!」

也有網友呼籲別匿名,兩個寶貝兒子才會知道是在說他們「那你別匿名啊!」、「別匿名了,這樣他們兩個心愛的兒子才知道在講他們啊」、「你不要匿名他們才知道阿。之前同事的岳母。家庭聚餐家裡要換什麼都找他出錢。老婆也覺得他要幫忙出。後來就離婚了」、「這時都劃清界線了 ;就該明明白白的讓他們知道你是誰」、「既然要發這種文,幹嘛還要匿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岳父母#女婿#夫妻#兒子#女兒#重男輕女#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