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書女友「疑被呵護」!半夜應酬爽收名牌包 全場秒懂勸他快分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2:0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友在成為秘書後,便疑似被主管「呵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友在成為秘書後,便疑似被主管「呵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從大學交往至今的女友,在畢業後擔任某建設公司的行政助理,並於去年升為秘書。然而,對方的行為舉止在升職後大變,不但經常在半夜接電話後出門,每次應酬結束還會收到名牌禮物,包包裡甚至有大量現金,讓他忍不住質疑「女友好像被主管呵護」。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我女友好像被她主管呵護了」為題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交往,如今已即將邁入第4年,2人也都在去年畢業後出社會。然而,女友在年初從行政助理升職為主管秘書後,行為舉止就變得有些奇怪,經常在晚上出門陪主管應酬,每次回家還都會獲得主管送的名牌手鍊、名牌包等禮物。

 

原PO透露,女友在前幾天晚上再度接到主管來電,稱需要她陪同接洽重要客戶,於是她便精心打扮一番出門,直到隔天早上才回家。令原PO更意外的是,女友的包包內甚至多了將近上萬元的現金,手機裡也充斥著餐廳美食的照片,看起來並不像在應酬場合所拍,2人後來更為此大吵一架,讓他無助地向網友們求助,「請問我該怎麼辦」?

原PO女友經常半夜出門應酬,且幾乎每次回家都有名牌禮物。(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大戰一夜要4萬!他曝「高端茶妹」5大特徵:瞞著男友出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一派人認為,原PO應試著信任女友,「主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女友也知道主管在想什麼,但給的實在太多了,只好裝傻白甜」、「我只能說這個工作是真的很辛苦,應酬超級累。如果愛她就相信她,她心中應該也有很多不願意或是壓力」。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勸原PO應考慮分手,「當她收這些禮物,價值觀也慢慢受影響了。你家沒很富裕供她過這種生活的話,你們遲早會分的」、「價值觀不同遲早會分,這種隨便接受別人名牌包的,價值觀都會開始有問題」、「這種事屢見不鮮,我朋友也是這樣被綠的。說好聽是秘書,但其實根本不用做什麼工作就有薪水拿,還有各種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女友#秘書#主管#應酬#名牌包#包養#呵護#Dcard#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0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