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重訓 結果共236筆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2023/10/05 11:32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8習慣多活逾20年! 美國研究:40歲開始顧身體

    美國針對70多萬名退伍老兵進行研究,發現擁有8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延長壽命,例如中年時不吸菸、積極運動以及做壓力管理還有飲食良好等,如果從40歲時就開始維持8項健康的習慣,比沒有這些習慣的男性,在預期壽命中平均可以多出24年,女性預期壽命則可以高出21年。
    2023/08/14 22:55
  • 巴西男重訓遭150公斤機器重擊頸椎 僅1%機率能走路

    巴西一間健身房4日發生駭人意外,一名42歲的男子在坐著休息時,掛有約150公斤槓片的機器突然從上方掉落,擊中男子的頭頸部與肩膀。儘管男子立刻被送到醫院進行緊急手術,但醫生透露男子傷勢嚴重,能重新走路的機率只有1%。
    2023/08/10 11:33
  • 運動後疼痛恐是腰椎受損!醫師揭4種日常「錯誤姿勢陷阱」

    你知道讓腰椎受傷的常見運動和原因是什麼嗎?骨科醫師提醒,不少人在瑜伽、重訓深蹲和跑步等動作時,常因姿勢不正確而導致腰椎受傷,造成腰痛問題。若已經出現腰痛,可以做哪些運動緩解?
    2023/08/09 14:10
  • 蔣萬安閃到腰!醫曝3族群「急性下背痛」情境:別快速變換姿勢

    原訂要出席前(8/6)日彩虹輪狀車練習場活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缺席了,改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代打出席。李四川透露蔣萬安很想來,但是「閃到腰」無法出席,而蔣萬安自曝閃腰內幕竟是「2、3寶突然變重」!醫師提醒,年輕人做重訓、中年族群突然搬重物、家庭主婦彎腰掃地搬重物,是各族群最常見發生急性下背痛的情境,記得做任何姿勢改變的動作時,都不要太快才能預防!
    2023/08/08 14:34
  • 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黃沐妍(小豬)日前參與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僅有體脂13%的她一現身,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馬上成為眾人目光。黃沐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初為挺夢多來參賽,原以為會是報名新秀,未料是參與專業公開賽,形容自己在健身界還是「砲灰」卻越級打怪,歷經2個半月的極致訓練,她對所有健身選手只有Respect,「很多時候會想放棄,心裡知道不可能贏,為什麼要去比,知道一定會很慘,頭洗下去就要去!」
    2023/08/03 13:12
  • 四叉貓練重訓曝「再練幾次就超越館長」 網一看笑了:肌肉是很難超越

    網紅四叉貓因716公平正義大遊行的人數、側翼等議題,隔空與館長陳之漢槓上。昨(24)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鍛煉的模樣,自曝「再練幾次就能超越館長」,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2023/07/25 09:50
  • 健身2月「體脂肪13%」炸出腹肌! 小豬罩杯縮水曝驚人訓練

    女星黃沐妍(小豬)昨(23)日參賽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賽前2個多月,她積極訓練,參賽時體脂肪僅13%,罩杯縮水3尺寸,大方在台上展現肌肉線條。雖無緣晉級,小豬賽後在社群上分享心境,自信表示:「站上夢想盃的舞台。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這是我努力的樣子,我才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堅持。」
    2023/07/24 11:14
  • 別亂嗆!叫你阿嬤來 詹阿嬤一舉奪下4金

    下次真的別亂嗆叫你阿嬤來!因為這裡的阿嬤,一個比一個猛,高雄體育總會舉辦的健力錦標賽60至69歲組別,第一次參加的62歲詹淑惠阿嬤,她說一開始只是跟著兒子來上重訓課,雖然平時有在運動,但就怕肌肉不夠,結果練了一段時間後,教練鼓勵參賽,竟一舉拿下四面獎牌。
    2023/07/23 13:26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分手呼呼5個月!陳零九認了「回家不是一個人」 手用力過度壞了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他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及臺灣,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今(5)日舉行媒體餐敘,眼尖的記者看見他左手上有個美容膠帶,他透露因為過度使用手,導致長了腱鞘囊腫,「我因為重訓過度,沒有弄好就繼續惡化,我叫去戳破」,他透露現在那邊有埋一根針,也不確定會不會斷根,就是先不要過度使用手。
    2023/07/05 15:17
  • 不只慢跑、游泳!這運動「免動腳」 也可以降血壓、護心臟

    夏天到了,不少人更加積極地運動鍛鍊身體,而許多有氧運動可以鍛鍊到心肺功能,像是慢跑、健走、游泳、騎單車等,不過這些運動大多需要動到腰或是腿力,如果是下半身受傷、行動不便的人,又該做哪些有氧運動呢?就有心臟科醫師分享如何上半身運動也能達到鍛鍊心肺的效果,甚至可以降低血壓,增加好膽固醇,並減少心血管發炎。
    2023/07/04 18:36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柯震東驚曝受傷照!遭「指甲戳眼」縫7針 兇手肇事逃逸

    柯震東擔任「2023台北文學・閱影展」影展嘉賓,今(8)日出席開幕記者會,剛帶著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到義大利參加影展的他,近日才回來,沒什麼休息就投入工作,前陣子似乎有點情緒低潮,被問到如何紓壓?他透露會打球、重訓、游泳,但只跟認識的人打,因為出道前曾發生掛彩事件。
    2023/05/09 16:00
  • 脖子長「這樣」危險了!恐中風、猝死 快做1件事有救

    有壯男到健身房做重訓,做到一半身體用力轉了一下,突然覺得脖子很痛又感覺頭暈,甚至右半邊身體麻痺,送醫治療發現是椎動脈剝離,所幸及時治療很快得到改善!醫師提醒,根據研究發現,年過20歲,每個人的血管都會有沈積物,所以頸部最怕用力旋轉、甩頭,也不宜用力按摩,尤其脖子粗、頸後脂肪鼓一包「富貴包」的人要特別小心!
    2023/03/27 15:27
  • 合庫斥資逾430萬整修重訓室 棒球隊巴士與職棒同款

    合作金庫銀行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斥資逾新台幣430萬元整修的重訓室啟用,棒球隊前年採購千萬巴士,與中職味全龍隊巴士同款,總教練王燕國表示,感謝公司非常照顧球員。
    2023/03/20 20:10
  • 變小支等你脫!大支笑撇「罹癌」 曝10年鏟40公斤:已有腹肌

    今年38歲的歌手大支,曾經體重胖破百,近期身材卻瘦了不少,一度傳出疑似罹癌;17日凌晨他發文澄清自己是刻意減重,接受訪問時更透露靠飲控、重訓,10年時間減下約40公斤,還開玩笑說現在可已經有胸、腹肌了呢。
    2023/03/1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