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小支等你脫!大支笑撇「罹癌」 曝10年鏟40公斤:已有腹肌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37

今年38歲的歌手大支,曾經體重胖破百,近期身材卻瘦了不少,一度傳出疑似罹癌;17日凌晨他發文澄清自己是刻意減重,接受訪問時更透露靠飲控、重訓,10年時間減下約40公斤,還開玩笑說現在可已經有胸、腹肌了呢。

圖/翻攝Facebook Dwagie大支

 
歌手大支《18歲轉大人》:「不可能,不可能把年輕人當塑膠吧,不可能,不可能投誰也要問我媽吧,不可能,不可能跟全球還有時差吧。」

招牌快嘴rap,一向對時事,相當有個人看法的,歌手大支,身高185公分,MV裡套上素面西裝,身形相當窄身,怎料體態被拿來做文章,竟爆出疑似罹癌。

誤會大啦17日凌晨,大支po出自己的全身照,黑短T還微微看得出胸肌,他說靠下午三點後,不吃東西節食,加上天天勤跑健身房,刻意減肥單純想讓自己,看起來輕盈點不是生病。

 
歌手大支:「那個我比較不好意思說,現在連腹肌都出來了,我就覺得超爽的,我(以前)是柔道隊的,但是因為我的腳開刀之後,就是因為我在練柔道腳斷掉,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那時候大概126、127(公斤)吧,現在應該86(公斤)左右。

今年38歲的他,畢業於台北體院,當年因在柔道社受了傷,體重才一路胖破百,最嚴重時,還出現脂肪肝高血壓,約10年前自發性開始減重,至今成功瘦下約40公斤。

歌手大支:「大概我想要83(公斤),因為我身高185(公分)嘛,吃還要吃低GI的食物,所以有時候水果太甜熱量也是高,像我以前就很喜歡吃比較甜的食物,現在都吃芭樂吃白色的火龍果等等之類的。」

歌手大支《胖嘟嘟》:「放下食物,你這肥豬,禁止餵食,把嘴摀住。」

大支減重減出心得,4年前還曾發表這首「胖嘟嘟」,紀錄這段心路歷程,目前靠一天兩餐,以及每天至少跑一次健身房,重訓有氧交互做,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大支的瘦身歷程也勉勵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支#歌手#罹癌#減重#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246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