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仔不藏了!募資600萬開課賺翻 講師陣容超強大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39
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圖/PressPlay提供)
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圖/PressPlay提供)

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去年才憑藉《88BARS》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殊榮,隨即宣布新身份,以講師身分推出線上課程,希望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嘻哈歌曲。

更多新聞:茄子蛋驚傳解散!蔡依林震驚說話了 認了這件事很遺憾

 

熊仔推出線上課程。(圖/PressPlay提供)

擁有十年饒舌歌手經驗的熊仔推出的線上課程,目前已於2月21日開賣,首日募資即創下120萬的銷量,截至目前為止銷售更突破600萬元的亮眼表現,共有近2000名學員將參與這堂嘻哈音樂創作課程,向熊仔拜師學藝。第一次擔任講師的熊仔也興奮表示:「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籌備這次的課程。」更邀請到業界音樂人兼好友的大支、Leo王、王ADEN、Gummy B來擔任客座講師。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熊仔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認真地籌備這次的嘻哈創作課程。(圖/PressPlay提供)

熊仔興奮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擔任講師,更因此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認真地籌備這次的嘻哈創作課程,他將在課程中展現他這十年身為職業饒舌歌手一路走過的經歷,並將他理科背景的思路邏輯,以及對於創作能量藝術的直覺化作系統化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從零到無限做出自己的嘻哈歌曲。提到近期剛發行的新歌,便是為這次推出首堂線上課程所創作的主題曲,熊仔親自向學員們示範如何把一首看似流水帳的文字,變成一首行雲流水的嘻哈歌曲,強大的音樂實力讓人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仔#流水帳#講師#Leo王#大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