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蛋驚傳解散!蔡依林震驚說話了 認了這件事很遺憾


發佈時間:2023/03/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25

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今(14)日白色情人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整身的珠寶貴氣逼人,令人無法轉移目光。不過今天也傳出茄子蛋因為錢的問題鬧翻,可能因此解散,對此,和茄子蛋曾經合作過的蔡依林,聽到這件事也相當訝異,發聲了。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宣布退休!黃明志痛哭一整夜 曝「私下心動畫面」

 

茄子蛋傳出解散。(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茄子蛋經紀人發出聲明澄清:「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畢竟自己開工作室,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打算,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蔡依林曾邀請茄子蛋當嘉賓,被問到此事,她直言:「也覺得當然好的音樂作品,希望越來越多,就各自祝福。」她坦言很喜歡茄子蛋的音樂,如果解散似乎也會遺憾,來不及向他們學習台語舞曲,蔡依林希望如果有機會,要跟茄子蛋學習台語舞曲怎麼設計。

更多新聞: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蔡依林新專輯卡關中。(圖/黃城碩攝)

本來說今年要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距離上一次發片已經4年,她苦笑說還在卡關中,蔡依林也透露:「我也希望年底前,但大部分都卡在歌詞,還沒有很滿意,就有點延後了。」至於演唱會,她訝異的說:「還看不夠嗎,已經唱了三年,但演唱會有在想其他城市,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白色情人節#茄子蛋#解散#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5306

0.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