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惡作劇拉椅子!12歲童星「下半身癱瘓」 失禁包尿布度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59
童星雙腳失去知覺、尿失禁。(圖/翻攝自Puteri Rafasya IG)
童星雙腳失去知覺、尿失禁。(圖/翻攝自Puteri Rafasya IG)

遭人這一推,星途全毀了!12歲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8歲就出道拍戲,今年2月才獲大獎肯定;怎料,日前在片場時遭孩童惡作劇,身下椅子突然抽走,她整個重心不穩跌倒,臀部與腰部骨折,神經系統失去知覺,只能坐輪椅行走,也因尿失禁得包尿布度日。

更多新聞: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童星的星途全毀。(圖/翻攝自Puteri Rafasya IG)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童星布特里拉法莎上(2)月在在片場彩排時,身下椅子突然被一名孩童拉走,身體瞬間重心不穩,撞上一旁的攝影器材,再加上尾椎落地,病況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全台首發6000元!錢「明早就入帳」 竹北紓困金3階段領取

 
童星被病魔折磨到哭。(圖/翻攝自Puteri Rafasya IG)

童星臀部、腿部骨折,連站起都無法,至今只能躺在病床,出外只能依靠輪椅,再加上神經系統受損,她的雙腳失去知覺、尿失禁,必須掛尿袋與包尿布,失去自理能力,病況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鳥來嬤曾「負債千萬」!遭黑衣人圍堵 消失8年近況曝

童星臀部、腿部骨折,神經系統受損。(圖/翻攝自Puteri Rafasya IG)

面對女兒的傷勢,母親痛罵說,肇事兒童的家人至今沒有任何歉意與回應,而且態度相當冷漠,讓她感到非常失望。至於惡作劇的凶手是誰?據悉是現場某一位演員的親屬,但並未公布演員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星#童星癱瘓#童星輪椅#童星尿布#尿布#癱瘓#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