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重訓 結果共236筆

  • 日本抖音80萬粉網紅 為擺脫罵名「整形、狂減體脂」引熱議

    日本一名23歲網紅Yurinya(ゆりにゃ)身高162公分、體重39.5公斤,腰圍僅有50.7公分,因為纖細身材、小巧精緻的臉蛋而受到不少關注,但對於她身材管理的誹謗、中傷留言卻從未消停過;Yurinya近日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很努力的作重訓、鍛鍊,而且之所以從12歲就開始整形,原因就是因為自小被身邊的人罵「醜女」。
    2023/03/08 16:46
  • 真「咬牙切齒」!陸男首試100kg深蹲 嘴吐硬物竟是臼齒

    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雕塑身體曲線也有偌大功效,但切記「適量」即可,過度運動反而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挑戰100公斤深蹲,沒想到用力過猛竟將「牙齒咬碎」,誇張事蹟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06 05:00
  • 經典賽/洲際休息、重訓室開箱 WBC總監讚:符合標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洲際棒球場翻新已近乎完工,剩下最後收尾就能迎接睽違六年的經典賽。除了球場草皮紅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也重新整頓,因為大聯盟十分重視球員「休息區域」,包含傢俱與衣架等等物品全部重新添購、牆面重新粉刷、休息室也鋪上地毯。
    2023/03/03 17:08
  • 閨密全說了!揭密蔡依林「蜜桃臀真實狀態」:看了都很沮喪

    「金曲歌后」蔡健雅即將在5月6日、7日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1)日她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還當場播放蔡健雅的健身影片,她坦言為了身體狀況,所以去年開始健身,最高可以硬舉80公斤,笑說:「有臉友看了我的影片虧我,說是在為2024年巴黎奧運做準備嗎?」
    2023/03/01 17:53
  • 下背劇痛恐是「椎間盤突出」 低頭族快看4招自我檢測

    年輕男子小林平日有運動習慣,某次重訓後感覺腰酸背痛,起初以爲是訓練過量、不以為意。然而休息一個月仍不見改善,後續更出現下肢無力、痠麻等症狀,影響生活作息,到醫院就診後,竟發現是「椎間盤突出」。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指出,「下背疼痛」是椎間盤病人來求診最常見的原因,不過下背疼痛的原因很多。陳醫師列出椎間盤病人的常見症狀,若出現下列症狀,建議儘快到醫院就醫。
    2023/01/30 18:15
  • 勵志!百歲人瑞分享長壽秘訣:40年來每週運動15小時

    一名美國的百歲人瑞,聲稱「運動勝過良藥」,靠運動維持健康。他每週會開車到健身房報到5次,每次運動3小時,自1983年開始,40年不曾間斷。
    2023/01/27 09:00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全裸也不怕!《黑暗榮耀》林智妍身材超火辣 窈窕4招快筆記

    2014年,林智妍搭檔宋承憲的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片中唯美又露骨的性愛場面,以及清純又嫵媚的形象,讓她出道後就爆紅,更被韓媒譽為「韓版湯唯」!不過,她的演藝之路走得並不算特別順遂,直到今(2023)年再度以《黑暗榮耀》翻紅!究竟,林智妍如何從出道到現在,都長年維持不發胖的纖細身材呢?一起來看看!
    2023/01/13 11:04
  • 礦物質密度偏低!素食者易骨折 這運動「以鐵補鐵」更強壯

    素食主義,如今已成為一種全球趨勢,越來越多的人堅持純植物性飲食。然而素食有個缺點,日常飲食均以植物為基礎會導致骨礦物質密度普遍較低,並且有較高的骨折風險。根據外媒U.S. News的報導,最新研究找到了一種解決方法:舉鐵。
    2022/12/22 10:06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運動健身也能喝甜湯!選對時間不怕胖 營養師這樣選配料

    氣溫溜滑梯,本周將有冷氣團來襲!冷吱吱的冬天裡,好想來一碗熱熱甜湯溫暖身心,但先不看內容物,光是「甜湯」2字就令人感受到熱量飽滿了,食慾與理智的拔河該如何是好呢?營養師張宜婷表示,運動前喝甜湯,或重訓後搭配優質蛋白質,喝甜湯療癒身心,還可以幫助肌肉修復,選對食材和時機點,熱甜湯這樣喝不怕胖!
    2022/12/12 23:50
  • 不能批評?林書豪開轟CBA重訓室簡陋 慘遭罰款4萬多

    林書豪本季效力於CBA廣州龍獅,然而,他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以限時動態批評CBA例行賽第二階段舉辦的封閉賽區重訓室設備過於簡陋,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直酸他「不滿意可以回NBA」。林書豪雖然第一時間刪文,今(1)日卻仍遭到CBA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相當於約4萬3千元。
    2022/12/01 19:04
  • 為《加油喜事》重訓!洪都拉斯、李興文「年近60歲」笑:怕拉傷

    最新家庭劇八點檔播出倒數,劇中飾演人夫的李興文、洪都拉斯,聊起自己在戲外如何和老婆相處,也讓一旁單身的馬國賢頗有感觸。這回三人更為戲走進健身房,也讓50幾歲的三位演員直呼,真的是中年男子的另類挑戰。
    2022/11/22 15:51
  • 2個月瘦12kg!王仁甫演唱會秀腹肌 秒變歐爸運動菜單曝

    王仁甫為了演唱會增肌減脂,2個月內光速瘦了12公斤,在舞台上小秀肌肉,讓粉絲們驚為天人。他日前也公開自己的減肥方法,飲食上戒酒、戒澱粉管好嘴巴,還進行超認真的運動訓練,才能這麼快就有成效。編編也整理出他的5大瘦身運動菜單,想要從中年老爸變成萬人迷歐爸,還不趕緊跟上!
    2022/11/18 12:32
  • 健身族易閃到腰 復健醫師:小心椎間盤突出

    現代不少人會有肩、頸、腰痠痛的問題,還有很多頭痛、眼睛脹,卻找不出原因,其實這些病症,有不少是跟腰椎椎間盤突出和脊椎滑脫有關。尤其很多熱愛重訓的健身族,常有腰椎間盤突出,而感到脊椎疼痛、肩頸疼痛,卻容易被忽略,復健科名醫建議,其實用簡單的協調運動與伸展,就可有效擺脫脊椎疼痛、肩頸疼痛。
    2022/11/16 22:28
  • ALL IN 5長大了!辣秀性感腹肌 他穿細肩帶遭笑金剛芭比

    「ALL IN 5」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2022年底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PRINCE〉,這次在造型上也為團員們量身打造不同的王子造型,第一套造型為暗黑戰服,靜態優雅、動態俐落,團員也為了線條更好看,在拍攝前加重訓練強度,結果出爐果然讓大家都很滿意。
    2022/11/15 19:58
  • 睡嘸6HRS 霍華德透早奔健身房打赤膊重訓

    魔獸霍華德來台第四天,一早先去健身房運動,再到球場訓練,全程都很親民,遇到粉絲來者不拒幫忙簽名拍照,19日就是他的首度開戰,國體大過去被嫌的球場問題,已經完成差不多,至於內部休息室等裝潢雲豹也將在週四週五開打前完工。
    2022/11/14 13:58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2022/10/15 17:49
  • 為提升救災救護量能! 消防員猛操肌 訓練成果驗收

    有鑑於消防工作需要無比的毅力以及好體力,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自雙十節起接連4天,辦理肌力體能測驗,希望藉由訓練讓隊員們鍛鍊出好體魄之外,還可以有效地避免職業傷害、強化搶救效率,利人利己。
    2022/10/13 16:11
  • 安心亞腰圍僅25吋!親推「15分鐘跑步法」還能訓練心肺

    年近40歲的安心亞從宅男女神跨足戲劇、電影、唱片界,表現亮眼、身材更令人稱羨,日前她自豪表示腰圍僅25吋,平常減重靠15分鐘跑步法,以一分鐘快、一分鐘慢的方式跑完15分鐘。醫師表示,這種跑步方式屬於間歇性高強度訓練運動,年輕人可提升心肺功能,但中老年人不適合,建議可做有氧搭配重訓,存肌肉本一定要在教練指導下進行,以免受傷。
    2022/10/12 15:33
  • 腿柱out!丹妮婊姐「瘦腿3招」不藏私 1助攻神物超有效

    人氣Youtuber丹妮婊姐日前分享一張瘦腿成功照,說自己體重不變、大腿卻變細了!讓她開心喊:「跟表弟妹分享腿柱腿變細的感動~腿柱退休了怎麼辦哈哈哈!」引起粉絲敲碗要秘訣「拜託YouTube開一集講腿柱退休」、「有大量腿柱需要你來解放」她也大方在IG直播分享自己的瘦腿秘訣~有腿柱困擾的姊妹快看!
    2022/10/12 11:43
  • 逆襲成螞蟻腰!趙麗穎靠3招養易瘦體質 能吃飽免挨餓

    曾經是圓圓臉、肉肉妹一枚的趙麗穎,也曾經歷過產後的體重失控!但是呢~女明星就是易於常人的存在啊!自從她成功從72公斤狠鏟到54公斤,再從54公斤減掉43公斤之後,就再也沒復胖過!重點呢~是她看似弱不經風,卻是有肌肉線條的瘦子喔!快來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2/10/06 22:00
  • 新作尺度大到被制止!吳岳擎狂操重訓 羞為余晉「充血」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今(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特映會,劇中組成「安朗CP」的吳岳擎、余晉,確定角色後便開始偷偷「約會」,培養感情與默契,即便殺青後還是離不開彼此的生活,導演姜瑞智透露,兩人拍第一場吻戲,還沒叫他們親就親下去了,常常需要提醒他們兩個「少一點」、「先不要」。
    2022/10/04 18:43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