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軟Q又粗勇」卻免役 王鴻薇怒轟綠營:雙標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7:50
王鴻薇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圖/翻攝自陳其邁、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圖/翻攝自陳其邁、王鴻薇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遭質疑「腰椎間盤突出」沒有服一般兵役,可是卻可以打籃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不過他卻也是重訓、棒球、潛水樣樣都來,更稱陳其邁「軟Q又粗勇」。王鴻薇痛批,民進黨操作對岸緊張情勢,推國人上戰場,她認為應該用同樣標準檢驗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等人,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更多新聞:汐東線是林佳龍功勞?侯友宜:誰功勞不重要、只求快核定

 

蔣萬安日前曾發出一段與網紅「彭尊」一同打籃球的影片,遭到網友質疑「椎間盤突出」怎麼還能打籃球。對此,王鴻薇認為,大家要檢驗蔣萬安她沒有意見,不過今年三月才對外表示自己因為脊椎側彎而免役的陳其邁,竟重訓、棒球甚至潛水,都沒問題,「是十足的運動咖,但只能當國民兵」。

王鴻薇批綠營雙標。(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我絕對不是病毒」 陳時中感慨:我是率領大家抗疫的人

 
王鴻薇指出,許多項目對於脊椎側彎者來說都很辛苦、困難,陳其邁更在議會質詢過程中自曝不能久站。然而,投球是一個重複不對稱的身體扭轉動作,這其中包含了側傾、前彎以及快速的旋轉,王鴻薇以醫學角度看,認為這都是相當危險的,質疑陳其邁拍這些照片還能笑得如此燦爛,狠酸「不知綠側翼們如何看待?」

王鴻薇整理陳其邁過去運動公開影像稱「軟Q又粗勇」。(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更多新聞:不動產66筆!張善政親駁「土地公說」 轟綠營混淆視聽

「政治人物閃兵、躲兵役的爭議本來時有所聞」王鴻薇指出,民進黨有許多政治人物,長期喊著抗中保台,操作對岸緊張,推著國人上戰場,可是自己根本沒當兵,她更點名,像是陳其邁、陳柏惟、林昶佐這些標誌性的立委,是否應用同樣標準檢驗。最後她也強調,大家要去檢驗蔣萬安她沒意見,「但是要不要把陳其邁也一起問一問,否則民進黨就是不折不扣的雙標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陳其邁#蔣萬安#台北市#高雄市#六都#雙標#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324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