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遠哲跳出轟「執政加速腐敗」 沈富雄:對民進黨傷很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4:22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感嘆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圖/TVBS資料畫面)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感嘆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圖/TVBS資料畫面)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12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民進黨二次執政後加速腐敗,還感嘆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昨(14)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李遠哲是深綠,這些話對國家社會有用,但對民進黨的傷很重很重,但現在李遠哲唯一希望擺在副總統賴清德上面,不過這沒有一個交代,主持人趙少康也表示,李遠哲指望賴清德是不切實際。
 
沈富雄在昨晚的《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他認為李遠哲會講這些話是「忍無可忍」,「他是綠的,而且深綠喔,一定是忍無可忍,才出來講這些話」,沈富雄認為這一些話有用,對國家社會有用,但對民進黨是很傷,因為廣大中間選民其實都有這樣的想法,就是民進黨真的很爛,但是因為愛,所以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錯、判斷是不是正確,而現在聽到李遠哲這樣講,原來跟自己想法都一樣。

 
 
沈富雄說,這對民進黨的傷很重很重,但李遠哲這段話有個缺點,就是都沒講到自己到底要負多少責任、自己到底錯在哪裏。沈富雄說,李遠哲2000年說不要向下沉淪要往上提升,顯然提升希望是放在民進黨上面,向下沉淪是國民黨,「這次民進黨也沉淪了,全國都沉淪了嗎?他難道心目中國民黨有往上提升嗎?應該沒有吧!」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

沈富雄指出,現在李遠哲唯一的希望,是擺在賴清德上面,「難道全部沉淪的民進黨裏頭,只有賴清德一枝獨秀,可以靠他提升嗎?這沒一個交代嘛!」
 
 
趙少康也表示,不能因為李遠哲講的話,過去教改的事情就都沒了,歷史上自然有定位、定論,而李遠哲將希望放在賴清德是不切實際,「別忘了賴清德是新潮流派系,在民進黨裡面是得到最多利益的派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李遠哲#民進黨#賴清德#沈富雄#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