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重新開放 結果共764筆

  • 伊朗空襲後以色列航空業者恢復營運 中東多國重新開放領空

    伊朗昨天出動大批無人機和飛彈空襲以色列,一度迫使以國關閉領空,導致航班取消。以色列航空業者們今天宣布恢復正常營運。與此同時,中東多國也已重新開放領空。
    2024/04/15 09:54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浮潛漲到400元遭罰 小琉球業者喊冤 法院:違反市場機制

    屏東小琉球的浮潛活動,在110年8月重新開放後,被發現費用變貴了,21家業者聯合漲價到每人400元,公平會調查屬實開罰235萬元,但有七家業者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近結果出爐,被判敗訴,因此業者也不排除,將再提上訴。
    2024/03/26 19:49
  • 每週僅1天!頭城夜市搬家開幕 宜蘭十大夜市營業時間一次看

    宜蘭頭城景點推薦!原先擁有30年歷史的「頭城夜市」,近期搬家並改名重新開幕,全新的「頭城吉祥夜市」目前共有百家攤位,比以前更熱鬧了!營業時間每週只開放1天,每週五傍晚17:30~22:30限定開逛。地點距離頭城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夜市還附設停車場,不管是搭車、騎車、開車前往都很方便喔!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25 15:42
  • 石川6.7震災滿2個月 能登半島仍如廢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地震,至今日(3/1)滿2個月,7.6強震已造成241死、7人失蹤。當地因災情嚴重,外部協助無法輕易抵達,使得重建進度相當緩慢;石川縣供水系統尚未全面修復、1萬多人仍居住避難所,災後生活依然困苦。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和倉溫泉」持續對外關閉,多數旅館受創甚深,重新開放期間難以確定。
    2024/03/01 20:00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 韓明洞商圈復甦 不見陸客台日東南亞最大宗

    在中國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後,南韓商家預期的中國遊客潮沒有出現,過往陸客最喜歡逛的首爾明洞商圈,現在最多的是來自台灣、日本,和東南亞的遊客,明洞攤商表示,目前生意逐漸恢復,雖然還比不上疫情前,對於經濟前景還是樂觀看待。
    2024/02/06 14:22
  • 台東地標三仙台八拱橋 2/5重新開放登橋

    經過一年多的整修,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八拱橋終於趕在農曆過年前開放使用。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將考量強風遊客落橋風險,預定113年2月5日以10級風以下作為開放標準,有條件開放民眾通行八拱橋。
    2024/01/30 16:05
  • 我還要玩!百果山溜滑梯重現 玩到不想回家

    彰化員林百果山,最長溜滑梯回來了,九個月整建時間,斥資4500萬,重新開放的遊戲區,有三座滑梯,其中一座高3層樓、長26公尺管狀滑梯,重現昔日歡笑不斷的兒童樂園。
    2024/01/28 14:52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台灣石斑魚今重返大陸市場 首批24噸順利通關廈門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廈門海關1月11日、有23.96噸來自台灣的合格石斑魚成功通關。這是繼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023年12月22日,重新開放台灣石斑魚進口後的首批,象徵著台灣石斑魚貿易正式重新啟動。
    2024/01/11 14:30
  • 韓景福宮外牆遭惡意塗鴉!修復八成重新開放

    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去年12月中旬被人惡意噴漆塗鴉外牆,官方找來200多位專家努力修復,終於復原了8成以上,一月初拆掉布幕重新對外開放,修復成本初估超過1億韓元,換算超過230萬台幣,南韓文化財廳表示,為了遏制未來有人再犯案,決定向塗鴉嫌犯索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0 14:35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阿拉斯加航空飛到一半艙門掉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日前一架要從奧勒岡州飛往加州的航班,起飛10分鐘後,機艙中段的門就突然掉落,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另外,在上週的日航擦撞事件過後,羽田機場也在今天(1/8)重新開放事故發生的C跑道。
    2024/01/08 12:44
  • 「台灣第一座」鐵路隧道 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台灣唯一僅存的清代鐵路隧道「劉銘傳隧道」,在歷經十多年的封閉整修後,即日起開放團體預約導覽!不過由於隧道內還有蝙蝠與螢火蟲棲息,為了要保育隧道內的生態,所以開放時間只有假日六、日,而且是以預約導覽方式。
    2023/12/31 14:27
  • 連假新景點!基隆古蹟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預約參觀方式曝

    基隆市定古蹟「劉銘傳隧道」是全國僅存的清朝時期的鐵路遺址,由於隧道內有部分坍方,因此於98年起封閉隧道,並於108年進行修復工程,終於在日前重新開放,為了保育隧道內生態多樣化,將採預約導覽方式參觀。
    2023/12/31 10:14
  • 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 巴黎聖母院拚奧運年重開

    巴黎聖母院2019年遭祝融之災,歷經4年重建,現在進入最後修復階段。美國ABC採訪團隊重回修復現場,聖母院標誌性的尖塔和公雞風向標重新歸位,預計搶在明年巴黎奧運年重新開放。
    2023/12/27 19:39
  • 求上車!明年恢復陸客團來台 遊覽車卻陷「司機荒」

    新冠疫情,重創了國內外觀光業,經過一整年的恢復期,交通部預計在明年3月,重新開放陸客團來台,也恢復國內團客去大陸旅遊。但是前兩年的蕭條,造成遊覽車和客運業流失大量駕駛人力。「有車沒司機」的困境,讓業者們備感焦慮。
    2023/12/12 23:11
  • 中國重啟赴韓團體旅遊 陸客商機不如預期

    中國大陸8月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但訪韓的陸客增加數量不如預期,9月創下單月新高,但只比排名第二的日本遊客,略多1.4萬多人次。南韓商家失望表示,雖然遊客增加,對生意並沒有太大幫助。同一時間,部分南韓企業進軍越南市場,逐漸擺脫對中依賴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9 14:10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大考中心大出包!高中英聽1.3萬名考生考區、號碼誤植

    113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在10月21日登場,總計9.8萬人報名,昨(5)日開放應考資訊查詢系統,卻發生1.3萬名考生應試號碼、考區名稱誤植。大考中心今(6)日道歉,表示目前已全面更正完畢,並重新開放查詢系統,同時寄發更正簡訊給報名時有填寫行動電話的考生,不會影響考生原選擇考試地區,也不會影響所有報考考生應試權益。
    2023/10/06 18:10
  • 北韓睽違3年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想去得「先隔離」2天

    就算全球都已解除新冠肺炎禁令,北韓至今仍嚴守3年前最嚴格的管制,直到日前才逐漸開始鬆動。繼允許海外公民回鄉、重啟與中俄之間航線後,日媒引述中國大陸方面的消息,指稱北韓即將重新開放外國遊客入境,但實際時間和每天限額目前尚無更新的訊息,唯一只知道,如果你未來想探訪這個神秘國度,入境前還是得先「隔離兩天」,才能被允許踏上北韓國土。
    2023/09/26 11:18
  • 等不到陸客!電影「孤注一擲」重創遊泰意願 免簽吸回流

    中國重新開放出國觀光後,疫情前受歡迎的泰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井噴式的遊客量,但沒想受到大陸犯罪電影《孤注一擲》的影響,大陸遊客現在不敢到泰國旅遊,擔心如網路傳言所說,當地詐騙集團猖獗,會危及旅客安全。疫情前,泰國每年能吸引上千萬陸客,但今年只剩下230萬人,泰國急忙出面澄清網路傳言並非事實,政府也推出免簽吸引陸客回流。
    2023/09/2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