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戲說完成拖吊僅17秒 不含「拍照製單」作業

    違規車輛拖吊速度比快,民眾戲說17秒完成作業。網友分享拖吊違停車影片,駕駛動作真的迅速,但這只是幫輪胎夾螃蟹夾、架設輔助輪後運走,其實還有前置作業,員警要先拍照舉發、貼封條,因此完整流程,通常要六十秒秒左右。
    2024/03/08 20:08
  • 返鄉塞車太無聊!她一路「檢舉50輛違規車」爽賺大紅包

    春節假期結束,中國大陸各地也湧入大批的人潮與車輛,不少司機為了省時,會違規佔用最外側的緊急車道。沒想到,一名女子因為「塞車太無聊」,而檢舉了大約50輛的汽車,最後還獲得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6591元)的檢舉金,沒想到卻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4/02/24 17:17
  • 警攔下無牌車!駕駛竟訂製「電動窗簾」遮車牌

    國道警方日前獲報有車輛沒有懸掛車牌,趕到現場將駕駛攔下後,才發現並不是未掛車牌,而是駕駛刻意去訂製車牌專用的「電動窗簾」遮蔽車號,將依法開罰最高4800元罰鍰。
    2024/02/02 13:21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影音/超狂阿伯外車道違規迴轉! 擊落機車網嘆:台南日常

    2024/01/22 11:29
  • 7旬翁違停紅線還想跑!三度「踩油門欲衝撞」 警急拔槍警戒

    新北市一名70歲洪姓老翁日前將車違規停放在板橋雙十路附近,但因當時正處上班時間、該處又是人車較多路口,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開單,沒想到洪姓老翁竟不配合還兩度想催油門離開。因當時員警正在替前一輛違規車輛開單,加上製單機卡紙需要等待支援,洪姓老翁不耐久候三度催油門,這時員警剛好站在車子前方,深怕遭衝撞會發生危險,情急之下拔槍戒備,直到確認洪姓老翁無移動車輛就收回,並依法開出600元罰單。
    2024/01/09 20:23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獨/中和警攔查違規車慘被追撞噴飛 警用機車頭全撞爛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積穗派出所22歲顧姓員警執行勤務時,騎乘警用機車行經中山路三段發現路邊有機車違停,便從內側車道迴轉準備前往攔查,不料遭後方27歲呂女追撞上,造成員警當場噴飛重摔在地、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19 18:24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南門市場乾貨老闆違規 「隱瞞身分」避罰單

    台北市有駕駛違規被警方攔查,卻拒絕出示證件,因為違規車輛是公司車,認為只要員警不知道自己是誰,就無法對他開單,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身分,是南門市場內知名乾貨店老闆,因此,除了被開違規、不服稽查等罰單,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7 12:56
  •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2023/11/22 15:37
  • 義氣護通緝犯好友!拒檢逃逸闖燈仍被逮 警開15張罰單

    台南警方深夜,攔查違規車輛,對方居然狂踩油門逃逸,原來車上有通緝犯,駕駛為了要保護朋友,在市區道路狂飆6公里,連闖10個紅燈,這下駕駛被開15張罰單,要繳10萬元罰款,而通緝犯好友,最後還是被逮。
    2023/11/14 19:17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車上藏毒」遇攔查 撞斷警機車後照鏡加速逃

    台中警方巡邏時發現違規車輛,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逃逸,還開上74線快速道路,員警也一路尾隨,最後成功攔截,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看到警察心虛逃逸!
    2023/10/16 23:22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 違規在先還挑釁!2車鬼切遭提醒 竟開窗揮棒

    今天(9/30)凌晨在南投名間,一位駕駛在省道台3線,跟兩輛違規車輛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被跟上國道,其中一車還開窗揮棒,行徑相當囂張。
    2023/09/30 13:30
  •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胞妹遭違規車撞死 中巴駕駛判1年10月

    資深音樂人鄭華娟的妹妹,於去年10月間騎乘YouBike,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口時,遭違規左轉的中型巴士撞上,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後,鄭華娟與哥哥皆對肇事駕駛提出過失致死告訴,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7)日上午宣判,處羅姓男駕駛1年10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9/07 14:46
  • 噪音車「炸街」擾民 蘆洲警今年已開罰逾4千萬

    改裝車噪音擾民!新北市蘆洲警分局為防制噪音、改裝車深夜擾亂社會安寧,日前與環保局在轄區成蘆橋機車道下橋處強力取締違規車輛,短短2小時就攔檢106輛機車,其中查獲5輛噪音車、4輛改裝排氣管,成果頗佳。蘆洲分局表示,今年度迄今已攔查噪音車輛並依法通報裁罰1348件噪音車,罰鍰總數最高約4044萬元。
    2023/08/15 15:08
  • 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今年5月開車外出,他主張為了閃路邊違停車輛,偏移向左反遭後方駕駛檢舉「鬼切」,收到18000元紅單,還有扣車牌6個月,這讓他覺得很冤枉,強調違停車輛忽然起步,他怕車尾碰撞才緊急左閃,警方表示經監理單位裁定,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過違規車輛才突然變換車道,當事人申訴無效,決定要提行政訴訟。
    2023/08/12 19:25
  • 還台7乙安寧!新北、桃園聯手出擊 強勢取締改裝噪音飆速車

    為防制暑假期間台7乙線改裝(噪音)車輛及事故量增加,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與桃園市大溪分局聯合實施「靜桃專案」,在重點時段針對台7乙競速駕駛、改裝排氣管等違規車輛加強取締,今(12)日已攔查數百輛汽機車,要還給一用路人一個安全又寧靜的用路權。
    2023/08/12 17:54
  • 碰!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煞車不及失控追撞

    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台9線154公里處,10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蘇花科技執法的系統,發現可疑車輛,前往攔查,在隧道口等待,雖然違規車配合停下,後方車輛也減速了,但第三輛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直接從後方追撞,造成4車連撞。
    2023/08/11 14:28
  • 「口罩」蓋車牌被抓! 19歲騎士辯:上山拍照忘拿下

    放暑假了,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點,昨天6月30日晚間在稽查違規車輛時,一位19歲男騎士用口罩遮擋車牌被攔下,面對警方問話,騎士心虛表示忘了拿下,違規遮擋車牌的行為,也讓他當場被開單。
    2023/07/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