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逃不掉!科技執法儀器 「自動偵測」違停

    到花蓮買名產,不要以為臨停一下沒關係,現在有科技執法設備,通通拍下來!在花蓮市區的中山路段上,有好多特產店,許多民眾都會賭一把,趕在員警到場前臨停下車買東西,但現在不用警方親自出馬,只要車主一違停,新設置的科技執法儀器,就會自動偵測擷取違規畫面,而這個設備,在中山路段共有七處設置,警方之後確認就可以直接開單,讓違規車主通通逃不掉,沒辦法再鑽漏洞亂停車。
    2021/01/03 17:59
  • 青山宮繞境吵居民 「逾百件檢舉」打爆1999專線

    台北市萬華區青山宮4至6日遶境,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說,活動前1週就實施爆竹施放宣導及檢查,迄今共接獲129件陳情,萬華區各橋梁端今天也加強攔查,以免載有爆竹違規車輛進入。
    2020/12/06 18:06
  • 你亂停!騎士下車拍違規貨車 自己也違規

    想拍照檢舉違規車輛,自己也違規!12日早上8點多在桃園龍潭聖亭路,一名貨車駕駛等紅燈時,停到了機車停等區裡,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在他後面等紅燈,疑似要拍下駕駛的資訊去檢舉,下車後打開坐墊,拿起手機蹲在地上拍照,就是這大馬路下車的舉動,騎士自己也已經違規,警方表示雙方的行為,分別違反道交條例第55條跟第60條,民眾還是得要好好遵守規則,以免發生意外。
    2020/11/13 12:08
  • 熱血哥見員警奔跑喊「上車!」追逐違規民眾 結局讚爆

    警民合作!一名男騎士日前看到警察在路上跑步,才得知對方在追違規車輛,男子便提議騎車載員警一同追逐,無奈追了10分鐘仍讓違規民眾跑了。事後員警客氣表示放他在原地即可,不過男騎士不忍心對方走回去,便熱心騎回事發地點,超熱血事件也讓網友全讚爆。
    2020/11/10 17:23
  • 試乘台中自駕巴士! 汽機車:「混流」最怕違規車

    台中的自駕巴士進入「半開放場域」的運行測試,也就是和一般汽機車「混流」,靠著車體上好幾個感應器,隨時回傳到電腦,判讀周邊情況,但最怕的是,有用路人停紅燈時違規越線,電腦會以為他要闖紅燈,緊急煞車!
    2020/11/04 15:58
  • 高速公路大塞車駕駛人走路肩 女連拍270輛違規車檢舉

    連續假期返鄉或出門遊玩,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塞車,這往往考驗駕駛人的耐心。最近大陸各地都在放「十一長假」,不少路段都湧入車潮,尤其在高速公路上,有些駕駛人不想塞在車陣中,就貪圖小便宜違規行駛路肩,四川就有一名女子看不慣,短短2小時內拍下270輛違規車輛,整理後送交警方舉報,網友們一陣叫好。
    2020/10/07 19:26
  • 男靠碰瓷維生 2年詐領逾200萬保險金

    台中刑事局科偵隊查獲一件碰瓷詐領保險金案件,一名31歲宋姓主嫌在路上鎖定違規車輛,刻意擦撞,導致自己受傷,跟對方談保險賠償;他甚至還找有保險背景的朋友一起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和修車的費用,宋姓主嫌從107年到現在已經發生近20件車禍,詐領保險金額至少200萬。
    2020/09/22 12:36
  • 遇惡煞逼車嬤嚇壞 媽怒嗆:來啊怕你喔?

    19日下午台中一位媽媽,開車載著阿嬤時,遇到一輛轎車想違規左轉,媽媽說當時沒有讓他插隊先走,就被違規車輛惡意逼車,一路逼了10分鐘才甩掉對方,讓後座80幾歲的阿嬤嚇到當天晚上睡不著,媽媽則是氣到把監視器調出來,要去檢舉對方。
    2020/08/20 20:45
  • 揪改裝車!「聲音照相」 噪音超標罰最高3600

    不少汽機車經過改裝後就會發出噪音惹來民怨,接下來針對噪音車要開罰了,環保署將參考現行標準修法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以自動拍照方式直接開罰最高三千六百元,最快十月上路。
    2020/08/11 13:59
  • 這沒標!城林橋汽機車爭道 標誌不明惹議

    有民眾檢舉,新北土城往樹林的城林橋,有駕駛違規闖進機車道。其實,城林橋的上橋處,有標示「禁行機車」,還有機車專用道。只是之後的路段,全都沒有標示,不少用路人貪圖方便,跨越雙白線,互闖機車、汽車專用道。儘管民眾發現立刻檢舉,但警方也很無奈,因為地面沒標示,的確無法開罰,導致不少罰單後來都申訴成功。
    2020/08/09 21:09
  • 受不了違規「遮牌」! 男頻檢舉全程盯警開單

    高雄三民區有名男子看不慣路邊有不少車輛違規車避車牌,頻繁報警檢舉,但他不是打完電話就算了,他直接留在現場緊盯員警開單,似乎不滿員警只勸導不開單,還在對街全程錄影蒐證,甚至跑到派出所抱怨,認為員警沒有認真取締。
    2020/07/18 20:00
  • 狂檢舉男子阻擋違規車主離開 強制罪送辦

    台南永康地區有一名以檢舉聞名的李姓男子,9日上午他檢舉轎車違規停車,與車主起爭執,警方到場開了違停告發單,男子仍擋在車子後方不給離去,他還衝著警方大聲咆哮,警方制止他不為所動,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依強制罪移送法辦。
    2020/07/10 20:10
  • 不熟路況?載女回學校 違規左轉遇死劫

    持續追蹤這起違規車禍!家住南投的陳姓女子,在九族文化村上班,和女兒分隔兩地,每個月,她都會載女兒回桃園讀書,21日下午,兩人遇上死亡車禍,對於噩耗,陳姓女子的舅舅感到很意外,事發地點就在桃園高鐵南路七段,由於地處偏避,加上陳姓女子,疑似對於路況不熟,貪圖方便違規,命喪輪下。
    2020/06/22 15:08
  • 花蓮噪音偵測車上路 4秒就能拍照取締

    花蓮縣政府新購噪音偵測車,只要4秒就能偵測並拍攝超過85分貝的車輛,大幅提升攔查取締的效率,由於尚未取得環保署認定,現階段偵測到的違規車輛,將通知車主接受檢測。
    2020/06/17 16:33
  • 畫面曝光!可惡毒蟲拒檢 加速撞警害骨折

    台中有毒蟲心虛拒捕,衝撞警察!大甲派出所一名林姓員警要攔查違規車輛,對方卻加速衝撞警察後逃逸,員警被撞到雙腿骨折,倒地後趕緊呼叫支援,警網在三個小時後發現嫌犯,但圍捕時,嫌犯改坐在朋友車上,一度又要駕駛衝撞員警!
    2020/06/05 23:45
  • 駕駛神預言!轎車上一秒違規 下一秒撞車

    台中有駕駛行進間發現一輛轎車違規迴轉跟上前錄影,卻碰巧直擊這輛違規車在下一刻擦撞機車的意外,整段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來,警方說,騎士送醫後因為骨折還在治療中,詳細肇則還要釐清才能判定。
    2020/05/26 18:47
  • 1999檢舉2次警才來? 警:違規車見警駛離

    高雄小港一名宋先生,發現自家門口紅線被人違規停車,找不到車主情況下,打1999檢舉,結果不見員警來處理,打了第二通電話,員警來了,但違停車也開走了,因此質疑員警速度太慢,把事件PO上網,沒想到引發網友狠酸,質疑打1999本來就比110慢,但警方澄清兩者其實都一樣快。
    2020/02/29 19:24
  • 傻眼!2車4警攔截拒檢轎車 竟被倒車逃跑

    苗栗警方深夜攔檢一輛違規車輛,警方懷疑酒駕,前後警車包夾,四名警察敲窗喝斥駕駛下車,但駕駛堅持不開窗,一路倒車衝出包圍逃逸,警車馬上追擊,攔截之後瞬間破窗噴辣椒水,結果一查,男子沒有酒駕,也沒有違禁品,只是違停,他說因為不想被開單才會逃跑。
    2019/12/25 13:48
  • 恐龍判決!1家6口5人被撞死 肇事駕駛緩刑免關

    美國去年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名家住紐澤西州的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4名女兒外出時,遭到1輛違規車輛撞上,結果造成這家人5死1重傷的悲劇,僅剩下妻子獨活。事後肇事駕駛遭逮捕,但日前法院出爐,卻引發民眾抨擊。肇事駕駛被法院判緩刑1年,不用坐牢,這讓倖存的妻子和網友大罵「司法已死!」
    2019/11/04 20:59
  • 怎闖紅燈!騎士遭汽車違規撞飛 撞斷右腿

    昨天下午在花蓮南濱路發生一件違規車禍,轎車搶快闖紅燈,結果撞上行駛中的機車,騎士翻了一圈倒在地上,他的右腳踝骨折馬上被送醫救治,不過這個路口其實機車是需要兩段式左轉,而這名騎士沒遵守,不但讓自己受傷,也可能因此要吃上違規左轉的罰單。
    2019/10/26 12:48
  • 「別擋路」違停擋社區車道 不滿勸離毆主委

    違規停車被勸離,竟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駕駛,為了方便迴轉,把車停在機車待轉區,由於一旁就是社區停車場的出入口,社區主委當時要開車回家,視線被違停車輛擋住,保全發現後出面勸導,但違規車主不滿,把車開離後,衝回現場痛毆主委。
    2019/10/24 22:28
  • 清洗騎樓亂噴 交警暴怒索賠300 道歉還錢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一名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當場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昨晚已經帶著小隊長,向婦人致歉,交還300元,還送一箱梨子。
    2019/10/19 18:39
  • 清潔工洗騎樓誤噴濕衣 警索300元記個資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辛姓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不小心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還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會歸還300元,向婦人致歉。
    2019/10/19 13:16
  • 春日路有馮迪索?!他倒著開 闖5路口涉危駕

    用倒車的方式行駛在馬路上,是拍電影嗎?日前有母親開載兒子出門,在桃園春日路遇到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在外側車道倒車,嚇得附近人車都往旁邊閃,違規車輛一路往前,途中經過五個紅綠燈,都沒有停下改變方向,就這樣走了大約一公里,轄區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已經算是危險駕駛,也有公共危險的疑慮,將通知車主來說明。
    2019/10/10 22:07
  • 狂!他30樓高拿「大砲」抓違規 網驚呆:根本狙擊手

    大家對於檢舉達人的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依規定檢舉違規,能有效改變社會風氣;但也有人認為是找麻煩。日前臉書粉專「路安專案」就分享網友投稿,透露1名超狂的檢舉達人,在30層高樓拿著「大砲」相機,拍攝馬路上的違規車輛,連車牌都拍的一清二楚,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好療癒!」
    2019/09/1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