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一年近3000人死於交通事故 專家曝「這裡」最危險

    台灣因為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年就有將近3000人,其中兒少的安全更令人擔心,調查也發現,在十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是事故發生的第一名。台科大資工系教授與學生組成團隊,耗時一年研發出AI車流辨識系統,可以精準判別車種、車型軌跡抓出違規車輛做分析,方便擬定政策,來改善交通事故發生。
    2021/12/15 22:59
  • 脫鉤了!愛車被拖竟「半路脫落」撞斷消防栓 車主無奈

    車子違停被拖吊,竟然還無故撞毀!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違停在板橋,車被拖吊後,疑似路面有坑洞,導致脫鉤,違規車一路滑行,還撞斷消防栓,拖吊車駕駛很自責,後續得賠償自來水公司5萬維修費,導致民眾的車受損,也必須負責!
    2021/12/14 14:18
  • 混凝土車加完油「跨2線道」硬切 小黃凹了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附近,今(7)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混凝土車違規車禍!陳姓駕駛當時到加油站加油,離開時,發現前方路口車多,先停在出口等候。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想將車子駛入內線車道,沒想到後頭一輛計程車往前直行,就這樣遭到撞擊。好在陳姓駕駛緊急煞停,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僅車損而已。
    2021/12/07 18:27
  • 遭違規車撞倒!導護老師術後情況穩定 未來幾天是關鍵

    高雄鳳山擔任導護工作,被撞的梁老師經過開刀,目前已經狀況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未來幾天將是清醒的關鍵,學校師生也紛紛寫了卡片,折紙鶴幫忙祈福,而根據了解,梁老師當時除了穿著反光背心,並遵照標準流程執勤仍發生意外,因此市府也將找人會勘,從號誌來改善。
    2021/12/02 14:43
  • 太驚險!父載2孩「逆向」上學 遭違規車撞飛

    台中17日早上,有一位爸爸騎車,要載2個孩子去上課的路上,違規逆向騎在對向來車車道,被另一輛違規迴轉的車給撞飛,其中一位小朋友還摔在馬路上,超級危險,所幸熱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而小朋友也只有受輕傷。
    2021/11/18 12:58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新民隧道藏危險!遇到違規車搶快 視線死角恐害撞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事故,淡水新民隧道今年7月開通,沒多久就有漏水問題,甚至隧道出入口的號誌和標誌,當地居民都看得霧煞煞,而且隧道是個彎道,有視線死角,如果又遇到違規汽機車,恐怕造成追撞,議員也質疑,明明很多問題沒改善,公路總局卻急著通車。
    2021/11/02 18:51
  • 疑為閃違停復康巴士 2機車擦撞外送員倒地遭輾斃

    疑似為了閃避違規車輛,兩輛機車碰撞,導致一名外送員遭輾斃!新北市一名張姓外送員,行經永和時,發現右側的復康巴士發動往前開,因此切向內側車道,沒想到與隔壁機車擦撞,人倒地後遭直行公車撞死,目前除了公車司機,復康巴士駕駛以及另外一名騎士也被通知到案說明。
    2021/10/19 20:38
  • 警攔停違規車 駕駛開進機車道一路鑽縫逃

    台中清水有汽車駕駛違規,被警方攔停,但他不只沒停車,甚至開進機車道再鑽進車陣中逃逸!
    2021/09/16 12:48
  • 台中這路口開70多張罰單 擋不了違規車禍

    台中沙鹿區一處T字路口,警方在今年已經開出70多張罰單,因為這裡有太多駕駛違規,甚至因此發生車禍!最近兩個多月就發生六起車禍,有四起是違規左右轉!警方說會再請交通局一起來會勘,一定要改善這「易肇事路口」的臭名!
    2021/09/15 19:19
  • 科技執法大獲全勝! 市民、建國高架違規駕駛少近8成

    受到疫情影響,道路上現在充斥著機車外送員,僅管他們也是為了生計,但時常在路上搶快,甚至有上高架橋等違規行徑。台北市警察局在市民及建國高架道路建置科技執法設備,針對「機車違規行駛」在內及多種違規車輛進行全時段自動偵測取締違規,經過大半年,有效降低近8成的違規數,科技執法相當成功。
    2021/08/19 18:11
  • 機車、大貨車偷上市民、建國高架 北市交警科技抓違規

    台北市交通大隊警方針對轄內兩大高架橋市民、建國高架違規車輛,採取科技執法,主要取締違規情形有「不依公告管制通行」、「行駛路肩」、「跨越雙白線」及「機車違規行駛」,全時段自動偵測。今年7月取締件數比起首月執法時,已大幅下降,但仍有367件,警方認為目的不在於開單,而是能有效減少違規,避免發生事故。
    2021/08/18 13:40
  • 拒檢狂飆衝撞10車 高雄警驚險跳車逮人

    高雄左營警方(8/16)攔查違規車輛,駕駛心虛拒檢,加速逃逸,過程中連續衝撞10車,警車也遭到撞擊,所幸員警及時跳車沒有受傷,最後壓制逮捕兩名嫌犯,並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將兩人依照妨害公務和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2021/08/16 23:19
  • 快訊/拒檢狂飆衝撞10車 高雄警驚險跳車逮人

    高雄左營警方(8/16)攔查違規車輛,駕駛心虛拒檢,加速逃逸,過程中連續衝撞10車,警車也遭到撞擊,所幸員警及時跳車沒有受傷,最後壓制逮捕兩名嫌犯,並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和毒品咖啡包,將兩人依照妨害公務和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2021/08/16 21:14
  • 傻眼!拖吊途中違規車脫鉤 衝民宅撞花圃

    高雄鳳山有民眾行經路口時拍下,一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突然脫鉤,往一旁的民宅滑行,把屋前的花圃撞壞,保險桿整個脫落掉漆,還好沒有波及來往人車,只是脫鉤衝撞當下,撞擊發出巨大聲響,把附近民眾嚇壞。
    2021/07/14 13:09
  • 那是警察!站維修平台取締違規 太危險

    在國道上看到員警抓違規,但他站的地方似乎有點危險!因為近期有民眾行經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後,發現一名員警站在三層樓高的地方,疑似在抓平面道路的違規車輛,不僅危險,甚至也民眾不解,他站的制高點竟然還是在國道上,對此國道警察回應,這是平時他們的測照勤務,只會取締國道的違規車輛,但匝道還是屬於國道範圍,同樣會被抓。
    2021/06/23 19:59
  • 他們也受影響!拖吊沒員警陪同 暫停營運

    疫情期間不僅餐飲業、觀光業,好多行業都感受到不方便,影響真的好大,但現在就連拖吊業者也受到波及,原來新北市中和的交通分隊員警有人確診,匡列了不少接觸者,因此現在分局警力調度,根本不夠再調配出來出勤違規車輛拖吊,中和的拖吊場暫停營運到14日,如果要領車同樣等14日順利解封後再來。
    2021/06/02 19:33
  • 闖燈車撞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座車 輕傷無大礙

    今天(2日)中午顏清標女兒,台中副議長顏莉敏的座車發生車禍,當時他剛結束行程,結果在台中清水被違規車輛撞上,所幸顏莉敏跟隨扈只有受到輕傷,到院檢查結果正常,目前留院觀察中。
    2021/05/02 18:28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北市噪音照相取締大豐收 白牌重型機車佔比過7成

    今年1月1日起,固定式高噪音車輛偵測攝影系統正式上路執法,根據北市環保局資料顯示,4處地點經取締且人工雙重判讀後,總計取締95輛違規車輛,共計開罰近20萬元罰鍰,其中仰德大道一段取締數量最多,最終開罰最多的車輛種類為白牌重型機車,佔比超過7成。
    2021/04/07 13:17
  • 台61線保時捷、賓士名車競速 警送辦11人

    苗栗縣警察局在上個月27日,接獲民眾報案,在台61線有多輛汽車集結競速,其中還有保時捷、賓士等名車,但在巡邏員警到場後,車群就往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方向,開離現場,一共有11輛車競速,涉及公共危險罪,其他違規車輛也將開單告發。
    2021/03/04 14:28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誤把「不雅片」上傳警用APP 運將檢舉不成反遭送辦

    桃園一名檢舉達人每次見到用路人違規都會立刻拍下上傳至警用APP,怎料日前上傳違規車輛照片時,誤傳自己珍藏的不雅影片,讓承辦員警超傻眼。該名司機最終檢舉未果,更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
    2021/02/15 20:09
  • 騎士誤闖國道 控遭兩「拖吊車」包夾攔停

    新北市有民眾,在7日晚上8點多,從新竹要騎車回家,卻誤上國道1號五楊高架,他馬上靠邊騎,不久後就聽到鳴笛聲,但出現的不是國道警察,而是拖吊車業者,他指控對方把他逼到路邊停了下來,之後才有紅斑馬出現,對他開單,但他不理解拖吊車,也能攔停違規車輛嗎,為此,高公局跟國道警察都表示,國道上有狀況,只有員警有攔停的公權力,拖吊業者是無權的。
    2021/02/10 13:17
  • 檢舉隧道未開燈踢鐵板! 「手動調鏡頭」也違規

    違停熱點再設科技執法,像是台北車站公車靠站和北醫附近,常有違規車輛臨停,增設科技執法,只要停過3分鐘,資料傳回平台被認定違規就會開罰,另外還有人在隧道裡沒開大燈被連續檢舉2次,但後來發現檢舉人「手動」轉攝像鏡頭,違規程度更嚴重,因此檢舉罰單也被撤銷。
    2021/01/0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