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違規車 結果共287筆

  • 肇事熱點違規多 高雄首路口科技執法

    用路人別再心存僥倖違規,高雄市在左營大中二路、華夏路口設置多向違規監視系統,是第一個科技執法路口,主要是因為這裡事故太多,之前曾經有老翁,要過馬路,卻碰到違規車輛,一輛接一輛,差一步,就是過不了,違法實在誇張,因此從現在開始宣導,十月就會開罰,也提醒用路人別違規,以免荷包失血。
    2019/09/11 00:02
  • 單親媽撞違規車捐12器官 男友含淚戴戒:終於能結婚了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上月(8月)22日發生一起車禍,因小客車違規在雙黃線區迴轉,導致後方王姓單親媽媽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經3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留下2名仍在讀書的年幼兒子,事後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告別式上關渡國小隊友們也訂做「亮媽精神」錦旗,希望她的精神永存大家心中;王女姊姊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待學校專戶成立,再行捐款。
    2019/09/03 17:26
  • 單手騎、翹孤輪 危險騎車用路人公敵

    苗栗一名車主,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說他單手騎車長達6分鐘。但是仔細看發現,違規車牌和自己的車牌,差一個字。警方說罰單會崇先告發,違規騎士跑不掉,像是單手騎車,躺著騎車,翹孤輪,都是危險行為,不能姑息。
    2019/08/31 12:50
  • 撞違規車!亡單親媽器捐遺愛 留2幼子

    轎車違規迴轉,竟釀一條人命!22日,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駕駛,疑似從路邊停車格,違規迴轉,當時直行王姓女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送醫昏迷,搶救3天後仍不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只是王小姐獨自撫養兩名就讀小六和國一的兒子,現在有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
    2019/08/26 12:01
  • 影響生意! 男控警取締違規占用店內騎樓

    台中市一名王先生,開店賣行李箱,他指控從6月起,員警幾乎天天在店門外取締交通違規,但警車和違規車輛,全都停在騎樓內,一次取締時間約兩小時,這段期間內,完全不會有客人上門,讓他的生意大受影響,對此,警方回應,未來會再尋找適合的站崗地點,希望和民眾友善溝通。 員警在路旁,攔下違規騎士,騎士配合警方開單,但拍下畫面的王先生,其實是一旁的店家,他指出29日下午,他向員警反應,是否能挪移取締位置,避免占用騎樓前方,對方卻是這麼回應。
    2019/07/30 20:52
  • 疑私人地不拖避惹議 員警反遭駕駛怨

    台南仁德區一個T字路,紅線停了內一輛車,因為是水泥地又沒標線,交大一名員警和拖吊業者經過,研判這有可能是私人地,拖了會有爭議,決定這輛車不拖,繼續取締其他違規車輛,途中駕駛和員警卻發生不愉快,疑似因為不必拖吊,拖吊駕駛沒獎金賺,在車內向員警抱怨,口氣不大好。
    2019/04/20 19:21
  • 青少年偷騎車 為閃逆向超車撞客運 2重傷

    逆向超車,害騎士重傷。台中烏日區溫泉路,一輛客運緩慢爬坡,開在後方的休旅車疑似等不及,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剛好一台機車迎面而來,煞不住直直朝客運衝撞,機車騎士跟後座乘客重傷,送醫意外發現,兩人都未滿18歲,無照駕駛,但警方研判,機車會衝撞客運,一大部分是為了閃避違規車輛,因此西旅車肇責最大。
    2019/04/06 22:12
  • 全部後退! 警攔查遇「土製炸彈」搜索喊卡

    警方攔查車輛,竟然當場查到兩顆土製炸彈!新北市警方在三重大智街盤查違規車輛,原本在嫌犯車內搜到車牌跟電腦等贓物,沒想到再仔細一搜,駕駛座旁,藏了兩顆土製炸彈,現場員警馬上喊停,並管制周遭車輛,不過追問後,三名嫌犯全供稱炸彈是朋友的。
    2019/03/07 19:52
  • 遭攔查心虛開溜 男子撞飛機車再撞燈桿

    今天凌晨3點半,宜蘭員警正準備對一輛違規車輛,進行攔查的時候,轎車駕駛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結果跑了不到300公尺,就把一名機車騎士當場撞飛,接著再撞斷路邊的號誌燈桿,跟兩部路邊停放的機車後,才停了下來。
    2019/01/27 20:58
  • 快訊/24小時!違停「自動取締」 板橋車站元旦實施

    全台首創「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將在新北市的板橋車站實施,利用雷射偵測及車牌辨識系統,24小時自動偵測違規停車,並將違規車輛影像傳送逕行舉發系統,預定明年1月起正式執法。
    2018/12/11 09:16
  • 貨車遭註銷車籍 竟混入競選車隊趴趴走

    已經註銷車籍快4年的貨車竟然還在路上趴趴走,甚至出現在候選人的競選車隊中!台南就有民眾拍下影像PO文,說這違規車違規改裝被註銷車籍,明顯違法,為此,候選人表示是支持者在號次抽籤當天主動開來幫忙,不便拒絕,也不知道車子違規,而監理單位強調已經通報警方攔查,一旦在馬路上發現會當場開罰,罰金3600元起跳!
    2018/10/25 19:25
  • 曾目睹騎士閃違停遭輾斃 他堅持「每日檢舉20件」違規

    高雄市大寮區日前發生檢舉達人被圍毆事件,畫面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對此,一名網友在PTT上坦言,自己當檢舉達人已經5年多,因為曾親眼見到一名騎士為了閃違停併排被公車輾斃,那畫面讓他至今無法忘懷,因此他往後開始堅持每天檢舉,他勇敢表示,就算發生檢舉遭圍毆事件,他仍不會停止檢舉違規車輛。
    2018/10/09 15:36
  • 佛系測速器!只「賞樹」不抓人 網笑:20年前就佈局

    這測速器真的太佛系!一名網友6日經過宜蘭壯圍鄉時,發現一台測速照相機沒在拍違規車輛,而是把「頭」埋在一棵樹裡,原來鏡頭前剛好有一棵茄冬樹,長得和照相機一樣高,完全把鏡頭「擋好擋滿」,就算有人超速,也只能拍到滿滿的樹葉,讓網友看了笑歪,直說「20年前就佈好的局」、「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2018/10/06 20:11
  • 疑閃違規車21杯飲料全破 外送員慘摔控肇逃

    台南新市一名飲料店員工出門外送途中發生車禍,指控對方違規左轉又逆向,害他閃避不及摔車,而且還沒幫忙報警、自己跑了,質疑騎士涉嫌肇逃,事後報警,但警方卻說當時沒拍到燈號難以認定違規,希望當時路過民眾可以提供行程記錄器還原經過。
    2018/08/26 19:47
  • 再霸占啊!北市修法管「這種車」 拖吊不領3個月就賣掉

    台北市停車一位難求,卻有不少汽機車強占車格,一停就賴著不走,不過現行自治條例,只能拖走違規車輛,無法處理霸位車,因此打算修法,未來只要車輛停放,同一格位超過30天,不管有沒有繳錢,就會直接拖吊移置,最快明年元旦上路。
    2018/08/15 13:35
  • 抓重機過彎「壓車」越線 護欄裝「感測機」

    連接三峽跟桃園復興的台七乙線,因為彎道多,是許多重機騎士追焦的地點,但超過90度的大彎道,常常有騎士為了要過彎,壓車切到對向車道,也讓這裡的車禍頻傳,為了遏止這樣的危險行為,桃園警方裝了全台唯一的「越線感測機」,在車道中線埋感應線,照相取締違規車輛,要用重罰減少事故。
    2018/08/03 18:01
  • 危險!違停公車專用區 乘客上下車受威脅

    新北市淡水的中山北路,因為道路比較窄,萬一碰到有駕駛又違規買東西或者去銀行辦事,常常公車駕駛要靠站,都得東閃西閃,等於右邊有違規車輛,左邊又有直行的車,萬一發生擦撞,公車駕駛都得自行賠償,也希望警方多去取締,不然違停車也會造成交通阻塞。
    2018/07/18 18:53
  • 偷機車一騎10年 巡邏警前蛇行露餡

    嘉義市八掌派出所員警深夜巡邏,正在攔查違規車輛時,見到一名男子眼神怪異從旁經過,原本以為是酒駕追上前去,結果竟然查出,這名61歲的男子騎的是贓車,而且這部機車已經失竊10年了,他還一再辯稱是朋友借他的。
    2018/07/09 12:18
  • 紅牌重機遭違規車撞爛 騎士「防摔衣」保命

    南投草屯一名33歲紅牌重機騎士跟著車隊一路直行,卻遭一輛轎車違規左轉撞上,整台重機撞爛,而他當時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以為他傷勢很不樂觀,將人送上救護車後發現他只有腰椎疼痛,沒有生命危險,原來保護他生命安全的是防摔衣,由於防摔衣內有矽膠跟塑鋼材質,摔車後能夠吸收撞擊力,保護肩頸、關節部位,因此機車撞毀,騎士輕傷。
    2018/06/13 19:50
  • 「蛋蛋的哀傷」違停惹爭議 大媽踹車踢警下體

    大陸江蘇日前一名交通警察巡邏時,看見路上一輛違停車輛停在店家門口,因此進行開單,豈料一名女店長不滿警員在她店門口取締違停,認為影響到她做生意,於是攻擊警員,掐拔子、踹車甚至踢警員下體,造成該員警睪丸發炎。
    2018/05/22 21:37
  • 交通部規定害死國道警? 朱學恒爆怒:哪個智障訂的

    昨(23)日凌晨,兩名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市分隊的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路肩攔檢違規車輛時,慘遭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衝撞殉職,事後警大退休的教授葉毓蘭就在臉書心痛指出,礙於交通部規定,國道警員都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對此宅神朱學恒也氣的重砲批評,「這他X是哪個智障訂出來的規定?」
    2018/04/24 10:10
  • 國道警遭撞死 涉肇事貨車駕駛交保

    國道員警今天清晨在國道1號麻豆路段取締違規車輛時,遭一輛大貨車從後方撞上,造成兩名員警及1名貨車駕駛死亡。台南地檢署下午裁定涉嫌肇事的陸姓男子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18/04/23 16:28
  • 控警私闖牽車偽造罰單 警:是依法扣車

    台南有民眾控訴,員警為了「偽造開單紀錄」,竟闖進私人土地移動機車,開出酒後駕車、拒測的罰單,但警方拿出密錄器反駁騎士說法,指出牽車的舉動是因為騎士酒駕拒測在先,他們才依法扣押違規車輛,強調一切依法處理,騎士如果不服取締,可以提出行政訴訟。
    2018/04/14 19:54
  • 包偉銘獨子撞違規車 認賠30萬遭嗆「不懂事」

    藝人包偉銘的26歲獨子包庭政前年10月駕車行經台北市承德、民族西路口,撞上突然騎機車竄出的朱姓婦人,並波及另外5輛機車造成連環車禍,共7人受傷。事後包庭政陸續和6名傷者和解,但朱姓婦人認為包庭政只願賠她30萬直呼「沒誠意」,並堅持提告。今(9日)士林地院開庭審理,兩人對於賠償金依舊沒共識,法官諭知擇期再開庭。
    2018/04/09 22:24
  • 請假早退遇違規車 高中生衝撞路樹不治

    請假早退竟遇上死劫,南投縣埔里高工一名19歲高中生,6日中午身體不適請假離校,沒想到騎車時遇上違規左轉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人卡在樹下,傷重不治。
    2018/03/06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