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中和警攔查違規車慘被追撞噴飛 警用機車頭全撞爛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24
中和員警追捕違規車輛時,遭後方機車追撞重摔倒地。(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今(19)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積穗派出所22歲顧姓員警執行勤務時,騎乘警用機車行經中山路三段發現路邊有機車違停,便從內側車道迴轉準備前往攔查,不料遭後方27歲呂女追撞上,造成員警當場噴飛重摔在地、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了解,顧姓員警當時騎乘警用機車執行勤務時,沿著中山路三段往板橋方向行駛,突然在中山、民有路口發現有1輛機車違規迴轉,員警當下立即開啟警示燈,並由外側車道迴轉前往攔查。


沒想到,員警追上前的過程中,突然遭後方的呂女追撞上,而呂女當時也同樣違規直行在內側的左轉專用道上,隨後又追撞上前方的員警,導致員警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造成左側手、腳擦挫傷,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將他送往雙和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呂女右手輕微擦傷,未送醫。


 
後續永和分局警方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到場,並針對顧姓員警、呂女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0.00mg/L,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事故發生後,中和分局林副分局長立即帶同督察組至積穗所慰問顧姓員警,同時宣導,員警駕駛汽(機)車應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駕駛#車禍#違停#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409

0.2984